close

我都已經快跟我朋友面臨絕交了,因為他反對我朋友跟我在一起

我男朋友真的佔有慾太強了,我真的快要被他嚇死了。我怎麼會遇到這樣的男生呢?我想問徵信社,這種男朋友還要嗎?我曾經有跟他說過了,要是他在這樣子的話,那我一定會跟他分手的。因為他讓我快要沒有朋友了。於是他就跟我說:他這種方式是他愛我的表現,要是他沒有這個樣子的話,我也不知道他有多愛我,所以說我交到他這樣的男朋友,是應該感到高興才對。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覺得他根本不了解我的話,因為他都以為他做的事情是對的,反而是我不懂他的愛。我覺得他這樣子說,對我有一點不大公平,因為,我都已經快跟我朋友面臨絕交了,因為他反對我朋友跟我在一起,所以我朋友就很討厭我這個男朋友,所以要是我一天沒有跟這個男朋友分手,她們就會不放心跟我在一起。因她們怕我這個男朋友繼續說她們的壞話,所以她們寧願不跟我在一起。

 

想要把她緊緊的留在我身邊,因為我覺得,她真的讓我太沒有安全感

我知道我的佔有慾很強,但是我也是因為太愛我女朋友了,所以我才會對她佔有慾那麼強。因為她實在讓我太不放心了,所以我才會只是想要盯緊他,想要把她緊緊的留在我身邊,因為我覺得,她真的讓我太沒有安全感了,所以我才會這麼做!但是為什麼我女朋友一點都不了解?我曾經有跟她說過了,要是我們能夠彼此都讓對方有安全感的話,相信我們兩個一定會很恩愛的,而且我們也會走到很久很久的。後來女朋友聽了以後就跟我說:愛也是需要一點空間的,要是兩方沒有空間的話,反而會讓兩個人彼此更窒息的。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了解了她的意思,她的意思就是我把她綁的太緊了,她快要不能呼吸了。我覺得她為什麼一點都不了解我的心思呢?這是有些女生想要得到的愛呀,她為什麼擁有了這些愛,一點也不感覺到快樂呢?反而還有那麼多的怨言呢?我真的很搞不懂阿!

 

要是女生身旁有一個佔有慾非常高的男生,妳就要偷笑了

一個男人有佔有慾到底好不好呢?有些人跟我說不好,因為這樣子的話,就會倒至於女生太過於窒息了。真的是這個樣子嗎?但是我覺得,男人有佔有慾其實是很好的一件事情,那就表示他對這個女生,是很有愛的,要是一個男生,對自己的身邊的女人沒有這種佔有慾的話,那就代表他不夠愛這個女生,就算這個女生跟別的男人摸來摸去、打情罵俏,他也不會有任何的感覺。所以要是女生身旁有一個佔有慾非常高的男生,妳就要偷笑了,因為妳真的是選到了一個很好的男人在妳的身邊,這個男人對妳也是特別的用心,所以才會那麼的容易對妳身邊的男人有警覺性。所以這時候的妳,不應該是要生氣的,而是要特別感覺到很幸福的。所以我們徵信社覺得有佔有慾不是不行,只是這個輕重,真的是要懂的拿捏好,不然的話,愛一個人就會變成是過重,而讓對方對你產生反感!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