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告白紙條不見得你老公會讓那個人追求的啊

我跟徵信社說:老公可能外遇了,我心裡非常的難過,因為我老公一向都對我很好,因為他每次要回來的時候,總是會問我肚子會不會餓,要是會的話,他就要買東西回來給我吃。所以現在要我承受我老公有外遇這種這件事情,我真的是做到。我真的很意外,我老公怎麼會外遇的呢?因為我在他的包包裡面,看到了以張小紙條,有一個女生跟他告白,我就覺得,我老公有可能,就因此而外遇了。因為他沒有把這件事情說給我聽。於是徵信社就跟我說:看到告白紙條不見得你老公會讓那個人追求的啊,說不定妳老公是沒有的。他沒有跟妳說,有可能就是怕妳會擔心,所以才沒有跟妳說的,要是妳覺得很不安心的話,那我們可以幫妳調查看看。於是她覺得,她聽了徵信社的話以後,心裡面就充滿了信心,會不會真的是想徵信社所說的一樣,她的老公是沒有外遇的呢?所以這件事,她就徵信社幫她調查了,說不定真的像徵信社所說的一樣,她老公是沒有做的。

 

有時候夫妻之間的事情,不是像外人所看的一樣那麼的好

這件事情我真的很不能接受,要是他真的外遇的話,那我該怎麼辦呢?要不要跟我的家人說呢?要是跟我家人說的話,他們會站在我這邊嗎?因為我懷疑我老公可能外遇了,所以我才會那麼的擔心。因為我家人一直都說我很兇,要是我能夠對我老公好一點的話,我老公一定會很幸福的。因為他們都說我嫁了一個很不錯的老公,因為我的老公都不會跟我兇,是一個沒有脾氣的人。要是後來我跟我老公離婚的話,將來一定會很後悔的。於是我就是因為這句話,所以我現在才會產生了膽怯,我真的很害怕,我的家人真的後來會罵我,而不是罵我的老公。我知道我老公真的很好,但是有時候夫妻之間的事情,不是像外人所看的一樣那麼的好。說不定他已經忍受了我一段時間了,只是他一直都沒有表現出來,沒有大爆發而已。現在他疑似有外遇了,我想會不會是因為他大爆發了?

 

夫妻已經當那麼久了,都已經有很深厚的感情了,怎麼還會想要換人

現在我的心情,真的是很糟糕,因為我老婆可能外遇了。我們曾經說過,都要對對方不離不棄的,但是現在有可能發生的外遇的事情了,叫我怎麼能夠看得開呢?我心裡真的是非常的害怕,要是這種事情真的是有的話,我該怎麼辦呢?現在我老婆對我的行為,的確是已經變了,我的心裡面非常的害怕,也非常的擔心,夫妻已經當那麼久了,都已經有很深厚的感情了,怎麼還會想要換人呢?我告訴自己,要是老婆真的有外遇的話,我應該還會選擇原諒她。要是她真的還想要再回來的話,我是會原諒她的。但是要是她不想要回來的話,那我也沒辦法了,因為她的心已經不在我這裡了,我又何苦去勉強一個不愛我的人呢?我當然很希望我的婚姻還能夠繼續下去,因為這個是我的婚姻,我不想要面臨破裂的局面。我希望這外遇的事情真的是我看錯了。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