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人家對我們不領情,我們還是得要去付出,不可以有任何的怨言

對他的付出,總是沒有收穫,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我不想要再去參與了,因為要是參與的話,那麼我會更加的傷心難過而已。因為我不是要討功勞什麼的,只是我覺得,自己的付出,應該要有所收穫比較對的,至少我對他好,他也應該要對我好,我只是要求要這樣子而已,但是他好像一點也做不到。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對我來說真的是相當的難過,為什麼我對他的好,他一點也不覺得也要有相同的回應呢?我覺得他把我對他的好,當成是很理所當然的,所以我就覺得他這樣子想,真的很傷我的心,他這樣的對我,真的讓我覺得自己就好像是一個傻子一樣,只是在一味的付出,就算人家對我們不領情,我們還是得要去付出,不可以有任何的怨言。所以我現在就是明白了,我不想要再對他有任何付出了,因為我根本付出就是沒有收獲的一件事情。

 

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是非常的白痴,為什麼要這樣子付出呢

就是因為付出沒有收穫,所以我才會不想要付出,因為這種事情,對我來說就是白痴一件事情,要是我沒有做的話,那麼我就不會覺得自己可憐,就是因為自己做了之後,會覺得後來好像也沒有讓對方得到同情,所以我就覺得,必要那麼的辛苦呢?人家就不領情了,那為什麼我還要繼續的付出呢?所以我現在就是不想要再去拿我的熱臉貼人家的人屁股,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是非常的白痴,為什麼要這樣子付出呢?別人就沒有覺得我們好了那我們何必又要對人家好呢?不是只是白忙一場而已嗎?所以我現在就是告訴自己,現在不要再去做這種沒有收穫的事情了,因為做這種沒有收穫的事情的話,那麼自己只會累死自己而已,根本就不會因為自己的付出,而有好的結果只會讓自己過的更加的累而已,何必要讓自己這個樣子呢?

 

要是真的想要對人家付出的話,千萬不要跟人家討什麼東西

雖然我們在對人家付出的話,不應該還妄想著要有收穫,是這麼想的話,那就不對了,因為這樣子想的話,人家就會知道我們的付出根本就不是心甘情願的:這樣子的話,反而會讓人家覺得我們非常的假。所以徵信社告訴大家,要是真的想要對人家付出的話,千萬不要跟人家討什麼東西,因為要是有什麼東西的話,人家就會知道你對他們的付出,根本就不是出自於真心的,這樣的話,那不是等於就是讓人家徹底的認為你就是一個想得到好處的人,那你就一輩子在人家的心目中就只是一個只想要得到好處的人。所以我們既然要答應幫別人的話,那麼我們就盡全力的去幫,千萬不要還想要得到什麼好處,跟人家討好處,這樣是不對的,而且要是你真的跟人家討了以後,真的對自己不是好事一件,因為只會讓自己的名聲因此而臭掉而已!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