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都喜歡規規矩矩的男生,都喜歡有紳士感覺的男人,這個是一定

這個人很喜歡開黃,我真的很討厭,但是我不可能跟他撕破臉,因為要是跟他撕破臉的話,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會發生什麼樣子的事情。所以我就只能夠忍受,只能夠避免跟他有交集的機會,那他就不會在我面前開黃,而且我也不會生氣。因為我覺得這種人真的是很沒有品德,會在一個女生面前開黃,真的是非常的過分,而且也很不尊重女生,這樣子的話怎麼可能會得到女生的喜愛呢?因為這種男人就是很不讓人家尊重的一個人,所以人家怎麼可能會喜歡他呢?女生都喜歡規規矩矩的男生,都喜歡有紳士感覺的男人,這個是一定的,因為有紳士的男人,真的是非常的帥,就算這種男人長得不好看,但是至少是對女生好的,女生自然而然就喜歡了。這種長得帥,但是喜歡開黃的人,是不可能會讓人家喜愛的,因為很不正經的一個人。

 

那時候的人家,可能就是不想要讓他太過於難堪,所以才會這樣子笑

他就是因為喜歡開黃,所以到最後,他身邊就沒有女生願意跟他交往。因為他也知道,之前的他就是太過於愛開玩笑了,而且也太不尊重女生了,所以現在人家都把他的定型了,現在他想要交女朋友,但是很多女生,就知道有之前的這種個性,所以後來紛紛都不大愛他,而且到最後,反而是一個女生跟不想要跟他好,所以他就覺得這樣的感覺真的相當的糟糕,他真的很不想要阿。人總是會長大的,以前他所做的行為,真的他現在想想,真的是非常的過分,在女生的面前這樣開黃,那時候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很好笑,但是現在想想,那時候的人家,可能就是不想要讓他太過於難堪,所以才會這樣子笑吧,但是他卻一點也不了解,還這樣子說笑,真的是太不了解了,要是可以回到以前的話,他絕對不會再犯這樣的錯,一定會好好的做一個正經的人。

 

他現在就是想要改變一下自己,但是不曉得有沒有人要給他這個機會

愛開黃腔,真的是不好,因為他現在真的知道,以前的他,愛說一些這種話,真的是相當不好的一件事情。因為他現在真的知道愛開黃腔的話,真的是會找不到女朋友,而且也會讓人家覺得非常的討厭,而且人家也會覺得他是一個不正經的人,以後要是想要做什麼事情的話,就沒有人願意相信他了。所以他現在就是想要改變一下自己,但是不曉得有沒有人要給他這個機會,男人,總是會有喜歡開黃的時候,一群男人在聊天說笑的時候,也總是會說一些黃色的事情,這個是非常正常的,男人,就是會有這樣子的情況啊。他只是比別人還要嚴重而已,但是他的心,其實也是有正常的一面的,但是卻因為他自己愛開黃,這樣子的外表,就是讓別人對他定了。所以他跟徵信社說他現在想要改變一下自己,讓別人對他改觀,不曉得做不做得到?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