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告訴自己絕對不可能會有劈腿的,因為我最討厭劈腿的人

我真的心中沒有別人,為什麼都不相信我呢?一直說我的心中有別人,喜歡別人,但是我卻沒有啊,但是為什麼一直要我冠上這個罪名?我真的沒有,我的心中就只有而已,要是能夠證明的話,我會想要極力地證明我的心中真的沒有別人。我現在真的是遇到了難題,我女朋友一直說我現在喜歡上別人,我跟說我沒有啊,我的心裡面,現在只有她一個,我跟交往了之後,一直都沒有變過,就算交的再久一點,我還是不可能會有別人的,除非我跟之間有了問題,才會開始漸漸的變了,不然的話我跟交往的時候,我告訴自己絕對不可能會有劈腿的,因為我最討厭劈腿的人,所以我不可能會犯了這樣子的錯。但是女朋友為什麼不相信我呢?我都說成這個樣子,但是為什麼還是不能夠相信我?女人的心,到底要怎麼去了解呢?

 

我對這些異性朋友,也只是像朋友一樣的感情而已,絕對不可能會有愛情

我的心目中,真的只有一個他一個而已,真的沒有別人,但是為什麼他總是不相信我呢?為什麼對我,總是那麼不放心?我真的覺得非常的難過,在他的心目中,難道我就是一直都是這樣子的人嗎?要是是這樣子的話,我會覺得非常的難過,因為我已經對他非常的用心了,但是他卻不懂得我的心,讓我真的覺得相當的難過。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得到他的理解,我想要讓他知道,在我的心目中,真的只有他一個人而已,雖然我的身邊,圍繞著很多的異性朋友,但是我對這些異性朋友,也只是像朋友一樣的感情而已,絕對不可能會有愛情的情況發生的,因為這些人,都已經跟我當朋友一段時間了,要是我們真的會發生感情的話,那麼早就發生了,怎麼可能會在他出現了之後,才跟我這些朋友發生愛情的關係嗎?所以我覺得他想太多了。

 

要是有別人的話,我第一時間就會跟他說這件事情了

心中沒有別人這是真的,要是我有別人的話,我現在還可能會理他嗎?我還會一直地求他,要相信我嗎?就是因為我的心中沒有別人,所以我才會一直想要讓他理解,我現在的心中,真的是只有他一個人而已。我會這麼大費周章地想要為自己辯解,那是因為我不想要讓他誤會,因為我真的被覺得被誤會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而且這也是會影響到我們之間的感情,因為我覺得感情的事情,真的是有問題就要趕快地解決,要是沒有趕快解決的話,兩個人之間可能就會開始漸漸的不好了,所以我就是不想要讓這種事情發生。所以我的心中真的是沒有別人,要是有別人的話,我第一時間就會跟他說這件事情了,絕對不可能當一個腳踏兩條船的人。我告訴他說:要是他不相信我的話,那他可以去找徵信社調查我呀,這樣他就可以知道我有沒有騙他了。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