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為我好的,但是我卻一點也不知道,而且也沒有感受到

我現在才知道,他完全是為我好的,要是我能夠早點知道的話,那麼就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了。所以我就覺得自己真的是相當的過分,怎麼可以讓自己變成這個樣子呢?為什麼他對我的好,我一點也不了解呢?要是能夠早一點了解的話,我就不會辜負他了。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非常的過分,沒有好好的去了解我身邊的這個人,還這樣子的罵他,我真的是一個不值得人家同情的人。我真的好想要得到他的諒解,但是我現在,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去做,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到底這件事情要怎麼做比較好呢?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麼那時候會這個樣子,他是為我好的,但是我卻一點也不知道,而且也沒有感受到,如今才會感到非常的後悔,所以才會想要來找徵信社幫忙。所以我真的希望,能夠得到他的諒解,就算他不跟我交往了也沒有關係。

 

要是能夠早一點知道的話,我就不會讓他欺負我這麼久了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他就是一直在欺負我的那個人,原來一直在背後,欺負我的那個人就是他。所以我現在,知道了這件事情的真相時候,我當然不可能原諒他,因為我真的覺得這種人真的相當的過分,怎麼可以在人家背後做出這樣的事情呢?虧人家還把當成是好朋友,他怎麼可以這樣子的對待別人呢?所以我現在,不是一個省油的燈,我知道了這件事情之後,我當然不可能會原諒他了,就是要為自己討回公道,不可以讓這個人再繼續這樣下去,讓他再這樣下去的話,只是讓我自己可憐而已,要是能夠早一點知道的話,我就不會讓他欺負我這麼久了。他欺負我這麼久,真的是太過分了,怎麼可以對我這個樣子呢?我又沒有傷害他,但是為什麼他要傷害我呢?是因為我長得好欺負嗎?要是這樣子的話,從現在開始,我就要讓他知道,我不是好欺負的人。

 

要是我能夠早一點知道的話,我就能夠早一點報答他了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他就是一直在默默幫助我的人,為什麼我現在才知道呢?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是非常的愚昧,而且還非常的慢熟,怎麼會不知道這件事情是這個人怎麼幫助我的呢?要是我能夠早一點知道的話,我就能夠早一點報答他了,就不會讓他幫我這麼久,我卻一點也不知道。我覺得我真的是非常的糟糕,一直受到這個人這樣子的幫助,我卻什麼都不知道,讓他幫助了我這麼久,我真的是非常的愚鈍。所以我現在想要謝謝他了,因為他真的是一個菩薩心腸的人,可以幫助我,幫助一個他跟他也不是說很好的人,所以他這個人的心腸真的是非常好,所以要是能夠跟他交上朋友的話,我覺得我會得到相當多的知識,因為我覺得跟這種人交朋友,真的是非常好的事情,要是能跟這個人當上好朋友的話,絕對是我的福氣,所以我也想成為跟這個人一樣的人。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