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還一直看著別的女生,這樣對自己的女朋友真的是相當的不禮貌

他真的是一個花花公子,每次出去的時候,總是都會想要裝扮的很帥,裝扮的很帥的用意,就是要吸引女生的目光,這樣子的態度,就會讓我覺得他是很花的一個人。因為要是有女朋友的男生,就不會想要裝扮成這麼帥了,就會比較樸素一點,但是我的男朋友不一樣,他只要每次要出去的時候,總是會裝扮得很帥,而且也都會在身上噴個香水,雖然他已經有我這個女朋友了,但是他的心裡面在想什麼,我總是還是多少都會知道的。因為他出去的時候,總是會眼睛亂飄,我就知道他這個人,就是在尋找看有沒有可以注視的。所以我就覺得他這樣子的人,真的是沒定性,所以就讓我知道,他是一個非常花心的公。所以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非常糟糕的一個人,帶女朋友出去還一直看著別的女生,這樣對自己的女朋友真的是相當的不禮貌。

 

就算這個人有交了女朋友,也不見得這個女朋友他是會真心對待的

要是你的身邊,有一個花花公子的話,那你一定會非常的生氣。因為身邊有一個花花公子,是會讓你覺得非常的擔心的。要是我們沒有辦法把這個人的心一直放在我們身邊的話,那麼他遲早有一天,一定會飛出去的,到時候我們就是一個被拋棄的人了。所以要是我們的身邊有一個花花公子的話,那我們徵信社覺得,這段感情我們就不要了,因為要把一個花花公子給教好,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情,除非這個人,找到了一個真的住進心裡面的人了,要不然的話,就算這個人有交了女朋友,也不見得這個女朋友他是會真心對待的,是真的有愛這個女生的。因為一個花心的人,身邊一定不會缺乏女朋友的,因為花心的人,只要眼一勾,就可以交到任何他們想要交的女生。所以這種男人要是讓我們遇到的話,那我們也不要對他認真了,盡早的放開是會比較好的。

 

喜歡誰就要認真的去追,認真的去對待這段感情,為什麼要這麼花心

他真的是一個花花公子,他當一個花花公子真的當的很稱職,我真的很討厭他有這樣的個性,為什麼不對女生好一點呢?為什麼要這麼花心呢?當一個花花公子,真的會那麼開心嗎?我真的覺得我這個朋友這樣子做真的非常的不行,做一個花心的人,是會讓人家對你吐口水的,為什麼要這麼心呢?喜歡誰就要認真的去追,認真的去對待這段感情,為什麼要這麼花心呢?所以我就覺得他這樣子做真的非常的不行,這樣子做的話,以後要怎麼找到一個真的你所喜歡的人呢?因為其實花心真的是會讓一個人非常習慣,就會對每一個人,都不會非常的認真,所以我就有跟我這個朋友說過了,要去找一個自己真的所喜歡的女人交往,不要再一直這樣花心了,這樣子一直花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有。但是我這個朋友還是依然故我,所以我想問徵信社,到底要怎麼跟這個朋友勸說呢?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