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跟人家一句來一句去,有錯就承認就好了,為什麼要一直找藉口

做什麼事情,都一直找藉口,每次只要他做錯事情,或者是人家在問他事情的時候,他總是一直要找藉口說,不會覺得自己有做錯什麼事情,真的是糟糕,為什麼他要一直的藉口呢?要是跟人家說真話的話,不是讓人家比較不會那麼生氣嗎?是那麼一直愛找藉口,就會讓人家非常的生氣。有些人做錯事情的時候,總是愛找藉口,真的是非常的不好,其實有時候,要是要說任何話,靜靜的聽人家說話,那當然人家就不會那麼的生氣,但是有時候,總是愛那麼跟人家一句來一句去,有錯就承認就好了,為什麼要一直找藉口呢?找藉口的話,也不一定到最後你一定是贏的,而且到最後,人家也會對你越來越失望,這樣子不是反而讓自己跟讓那個人關係變不好嗎?所以這樣的結果有比較好嗎?那當然就沒有比較好了,自己也會因為這樣而損失更多。

 

要是可以跟人家道歉的話,我還會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有骨氣的人

真的很討厭他,每次任何的事情,總是要找藉口,你知道是自己錯了,自己理虧了,自己犯的錯被人家給找到了,他就應該要跟人家道歉,而不是一直要找藉口說,這樣子找藉口說,反而是讓人家更加的生氣而已。所以我就真的很討厭他一直都很愛找藉口,讓我真的是非常的生氣。為什麼他都不能夠坦坦蕩蕩跟人家說他是真的錯了,跟人家道歉呢?要是可以跟人家道歉的話,我還會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有骨氣的人,但是就是因為他完全都不承認自己的錯誤,而且還一直很愛找藉口,真的是讓我非常的生氣。我真的很討厭他這樣子的個性,他這樣子的個性,真的是會讓人家感覺非常的討厭。所以對他對於他這樣子的事情,我真的很不想要在繼續的忍受下去了,所以我想要跟他說重話,我跟徵信社說,要是他繼續這樣子的話,那麼後果他就要自行負責。

 

有擔當的人,是不會因為自己做錯的事情,而找了很多的藉口來搪塞

一直愛找藉口的人,是很不負責任的人。因為有時候,我們承認我們所做的錯誤,那麼大家就不會覺得我們是一個非常糟糕的人。但是就是因為做錯事情而不承認,而且又找藉口,那當然這樣子的行為,就會讓人家對我們感到很不齒。因為說實在的,這樣子不承認自己錯誤的人,是很沒有擔當的人,因為有擔當的人,是不會因為自己做錯的事情,而找了很多的藉口來搪塞,要是這樣子的話,那麼每個人做錯事情都可以了,反正後來只要藉口就可以完全相安無事了。要是這樣子想的話,是很不對的事情,因為怎麼可能殺人是不用付出性命的,只要找個藉口,就可以把自己的性命給住了,這樣的話,那這個社會是有公道存在的嗎?所以愛找藉口的人,是很讓人家厭倦的人,因為這種人不負責任的人,不肯承認自己真的是有錯誤的人。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