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人家有衝突的時候就想要報復人家的話,那不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嗎

他的報復心真的非常的重,只要有人對不起他的話,或者是讓他不開心的話,他就會想要去報復這個人。所以像這種事情,真的是非常的糟糕,為什麼他的報復心要這麼重人總是多多少少都會跟人家有意見不合的時候,要是有意見不合的時候,跟人家有衝突的時候就想要報復人家的話,那不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嗎?為什麼都一定要站在人家的頭上呢?有時候一定多少會跟人家有衝突,因為不見得我們跟每個人的個性都處得很好,這個都是我們應該要去量的事情,就算我們跟人家吵架了一不好了,我們也要去接受這樣的事情。因為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都會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見。要是因為別人跟我們的意見不合了,我們就要去報復人家的話,那麼未免我們這個人也太恐怖了吧?我們還是多多少少都要接受別人對我們的不滿。

 

做一個報復心非常重的人是不會有人會想要在他的身邊的

他的報復心非常的重,讓我覺得非常的恐怖,為什麼他是這樣子的個性呢?我覺得他真的是變得很多,以前的他不會這個樣子,但是現在的他,真的是報復心非常的重,讓我真的是相當的害怕。為什麼他是這樣子的一個人呢?所以要是我能夠感化他的話,我會想要感化他,因為我真的覺得他這樣子做真的是非常的恐怖,做一個報復心非常重的人是不會有人會想要在他的身邊的。就算會有人在他的身邊,那麼這個人,也並不是好人,因為就會是互相利用的關係而已。所以一個報復心重的人,是不可能會有真心對待你的人在你的身邊的。因為每一個人,都是喜歡跟一個非常純淨無暇的人在一起,是你的心是非常骯髒的話,那麼還有幾個真心對待你的人會在你的身邊呢?所以這個是相當我們都必須要知道的事情,千萬就不要當一個心機這麼重的人。

 

跟人家發生衝突就想要報復,那簡直就是沒有辦法停止的事情

要是一個人報復心重的話,那麼你這個人,遲早有一天,一定會做非常大的錯事,說不定還是會上新聞版面的那種人。因為你的報復心要是的話,那麼你要是以後在外面發生任何的問題跟人家發生衝突就想要報復,那簡直就是沒有辦法停止的事情。因為你只要一受到威脅,一生氣的話,就會想要對那個人報復,那是不是你就是一個很恐怖的人呢?當然就是了。所以我們要是當了這種人的話,那是不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呢?所以要是我們開始漸漸變成這種人的話,那我們就應該要趕快把自己拉回去原位,千萬不要讓自己一錯再錯,報復別人,其實也是對自己殘忍的事情。因為要是傷害別人的話,我們的心中,其實也是會產生不愉悅的感覺。因為其實每一個人都還是有好心腸的一面,要是你真的是勉強自己去做,你也不見得會快樂。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