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覺得他辜負我太多了所以他沒有能力再給我幸福

 

他跟我說:因為他的抗壓性非常的低,所以這段時間真的辛苦我了

當我老公心情低潮的時候,我沒有去安慰他,反而我還罵他為什麼要把公司裡面的情緒帶回來呢?我那時候沒有了解他的狀況,還這樣子的罵他,我現在想一想,自己真的非常的不對,怎麼可以對他這個樣子?現在他非常無奈地跟我說:他真的不應該把公司的情緒帶回來,所以他現在知道該怎麼做了,那就從他的背後拿出一張紙,我一看,是一張離婚協議書。我看了之後真的嚇呆了,我真的沒有想到他居然會拿出了離婚協議書要我簽字。於是我就問他:為什麼會想要離婚呢?後來他跟我說:因為他的抗壓性非常的低,所以這段時間真的辛苦我了,要忍受他的壓力,以及他不開心的情緒。所以他為了要避免他再繼續讓我感到不開心,所以他才會想要跟我離婚,想要放我自由了。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已經漸漸開始心融化了,我開始漸漸的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的糟糕呢?連自己老公心情不好也沒有好好去安慰他,去了解他為什麼心情不好還罵他讓他更加的痛苦難過,我真的不是一個好老婆。所以我現在感到非常的後悔,我跟他說:我也有不對的地方,因為我沒有徹底的了解你的立場,我還這樣子罵你,其實是比較不對的人,所以我們可以不要離婚嗎?後來他就跟我說:他覺得跟我離婚是比較好的,因為他覺得辜負我太多了,所以他沒有能力再給我幸福,所以他才會認為兩個人離婚才是最正確的那一步路。於是我聽了之後真的相當的難過,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他居然這麼決心的想要跟我離婚了,我要怎麼挽回老公呢?我想問問徵信社。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