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件事情不是我一個人一意孤行而已,而是婆婆也是這麼認為的

 

這是第一次他這麼的生氣,所以我就覺得應該要好好的去正視這個問題

她老公現在就是相當的生氣她沒有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他,所以她老公已經有很多天沒有跟她說話了,她就覺得很擔心,因為老公這樣的行為是第一次,所以要是這種情形再一直下去的話,真的不知道到底這樣子的情形還要多久時間所以才會想要請徵信社幫助因為事情的真相不是不想要讓老公知道,而是因為要是讓老公知道的話,老公可能會非常的擔心,那麼老公可能就沒有辦法好好的上班,所以才會不想要讓老公知道,是為了他好呀。因為她的婆婆就是住院了,但是婆婆也是不想要讓我老公知道,所以我才沒有打算讓我老公知道。因為這種事情雖然是非常有必要讓老公知道,但是後來檢查的結果是沒有什麼事情,所以後來我跟婆婆的決定,就是不想要讓老公煩惱,所以我才沒有把這件事情說給老公知道。後來老公有一次意外知道之後,他就相當的生氣,覺得我把這件事情當成是喝開水一樣那麼的平淡無味,覺得我這樣子做真的是相當的過分。但是後來我跟他解釋說婆婆也決定不想要讓他知道,所以這件事情不是我一個人一意孤行而已,而是婆婆也是這麼認為的。於是老公聽了之後就跟我說:這種事情那麼重大的事情,怎麼可以沒有讓他知道呢?所以他覺得我這樣子做真的是相當的過分,才會好幾天沒有跟我說話。我知道我這件事情真的是方法錯誤了,但是我真的是無心的,要是我知道他會這麼生氣,我就不會隱瞞他了。所以現在我就是知道了事態嚴重,才會想要挽回老公,因為我老公已經有好幾天沒有跟我說話了,所以我就覺得非常的擔心,因為這是第一次他這麼的生氣,所以我就覺得應該要好好的去正視這個問題,不然我跟他的關係一定會更糟的,才會想請徵信社幫助我。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