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可以少花很多錢我幹嘛要花那麼多時間去排周年慶

 

周年慶是他最害怕的時候,因為我一遇到周年慶總是會失心瘋

知道不應該買那麼多的保養品,但是就是因為周年慶,所以才會花了那麼多的錢。但是這些花了之後,就可以囤貨一陣子了,覺得是非常值得的呀。不過老公就是相當的生氣,認為這種花錢如流水的態度讓非常的不開心,所以老公現在對就是不理不睬的。所以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去跟老公和好,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要怎麼挽回老公呢?很多女生不是都這個樣子嗎?都是在周年慶的時候大採購,這個時候買保養品真的是最划算的,也許平常日買的錢,跟周年慶買的錢都相差了快要一半了,不僅僅是這個樣子,還可以拿很多試用品回來,還可以換購一些品,這樣不是很好嗎?所以我才會喜歡在年慶大採購,這應該是很多女生都會做的事情吧?但是我老公就是很討厭我做出這樣的事情來,他跟我說周年慶是他最害怕的時候,因為我一遇到周年慶總是會失心瘋,所以這一次也一樣,所以他對我這種行為真的是無言以對,而且他也快要受不了我了,所以他現在已經完全對我不理不睬的,我真的是相當的害怕,我老公會不會因為這樣子而就不理我了呢?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請徵信社幫我挽回老公,因為我真的覺得這件事情不至於到那麼誇張的地步,要是他真的不喜歡我買那麼多我想一點就好了,他可以跟我溝通,不要完全都不理我,因為我真的覺得非常的無奈。其實我在周年慶買這些東西也是為了要省錢啊,要不是可以少花很多錢,我幹嘛要花那麼多時間去排周年慶呢?其實排周年慶也是會很累人的。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