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他有把我看重的話,他就會詢問我這筆錢到底有沒有用到

 

我不可能會再對他好了,他該還給我的錢他就要盡快的還給我了

要是我這個朋友還把我當成是兄弟的話,他就不應該一直欠我錢,就應該要盡快的還我錢,他已經欠我錢已經欠很久一段時間了,他都不知道欠人家錢是一件相當丟臉的事情嗎?難道他都不會覺得很對不起我因為欠我錢,也沒有詢問我這筆錢有沒有要用到,他難道都不會覺得一直朋友非常尷尬的事情嗎?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請徵信社幫我討債了,因為我覺得這樣的朋友我沒有必要再來往了,因為他根本就沒有把我當成是好朋友,要是他有把我看重的話,他就會詢問我這筆錢到底有沒有用到,要是我有用到的話,他就要立馬還錢給我,他根本就沒有跟我商量過這樣的事情,所以我就覺得我這個朋友,是沒有把我當朋友的,只有把我當搖錢樹而已。所以像這樣的朋友,我不想要了,他對我這麼的無情,所以我當然也要對他無義。那時候我也沒有想過把錢借給他,我賺錢也是非常的不容易的,因為我也不是一個有錢人,所以我會把錢借給他,其實我也是經過思考的但是到最後,我還是把朋友擺第一,就把我的錢借出來給他了。他沒有感恩就算了,還把錢繼續的欠著,真的是太過分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進行討債了,我真的覺得他這樣子的態度真的是非常的不對,到底把我這個朋友當什麼呢?沒有把我當成是最重要的人嗎?我這麼的熱心幫,但是他卻把我當一回事,所以當然這個樣子的話,我就不可能會再對他好了,他該還給我的錢他就要盡快還給我了,因為我不打算再讓他繼續的欠著,這個朋友我已經要斷絕關係了,所以在我們斷絕關係之前,他就要把所有欠我的錢還給我,我之後也不會再跟他往來了。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