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罵她非常的軟弱什麼事情都不會去處理都一定要我出馬

 

我想她現在應該心裡面非常的難過,我怎麼沒有站在她的立場上想

我非常的後悔我罵我的妻子,就因為我罵我的妻子之後,我妻子離家出走了。所以我現在想要找偵探社幫忙,因為我想要將我離家的妻子給找回來,我不曉得這件事情可不可能。這件事情我真的相當的後悔,早就知道不要罵我妻子了,明知道是一個那麼脆弱的人,我還這樣子罵,難怪會選擇離開。因為我罵她非常的軟弱,什麼事情都不會去處理,都一定要我出馬,而且自己都沒有主張,總是要問我的意見,我覺得非常的累,所以我才會罵,為什麼任何的事情都沒有辦法自己親自去做處理,一定要得到我的首肯嗎?或者是問過我的意見才做?我罵說我也有工作要忙,為什麼都不能夠了解這一點,讓自己強大一點呢?所以就是因為這個樣子,那一天我罵她以後,回來我就找不到我的妻子了,因為她離家出走了。所以我現在感到非常的後悔,那時候我為什麼要罵呢?要是沒有罵的話,就不會傷心離開了。我想現在應該心裡面非常的難過,我怎麼沒有站在的立場上想,就這樣子的罵,我真的是相當的不應該。所以現在我才會想要找偵探社幫我的忙,因為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後悔,要是我能夠再把給找回來的話,那麼我一定會跟道歉,我一定會跟說我那天的真的脾氣太大了,那時候不應該罵是一個小女人,我老早就應該要知道的事情,這樣子罵,我真的是非常的不應該。所以要是能夠再度的回來的話,我絕對是會跟道歉,絕對不會再硬性的規定一定要強大起來,做一個獨立自主的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偵探社 跟她道歉 不應該
    全站熱搜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