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是經不起雙重打擊的,之前他就已經打擊過我了

 

要是他還是身邊有好多女人的話,那當然這樣子的男人我就想要放棄了

是一個見一個愛一個的人,所以我對他非常的沒有信心。他跟我說他已經改了,不會再做這種人了,但是我對他還是沒有辦法有信心,因為以前就是我知道他有腳踏很多條船,所以這種話一直烙印在我的心裡面,我怎麼可能會相信他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找偵探社調查一下,究竟他是不是真的有變好了?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不能夠太掉以輕心,要是對他太好的話,說不定他真的就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而我卻不知道。所以我不想要當一個呆頭鵝,要的話,就一定要清楚明白他現在是不是真的有變好了?真的身邊沒有任何一個女人嗎?要是是的話,那麼我會更加倍的愛著他。但是要是他還是身邊有好多女人的話,那當然這樣子的男人我就想要放棄了,因為我覺得跟著這樣子的男人真的非常的累,所以我真的不要再這麼的累了因為我知道偵探找真相是非常厲害的,所以我當然就一定要找偵探幫忙。花一點錢找偵探搜尋事情的真相,我覺得是非常有意義的。因為我不希望我的感情是這麼的隨便,是對方真的有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的話,那麼至少我可以及早的知道,及早放棄他這個人。因為感情是經不起雙重打擊的,之前他就已經打擊過我了,要是這時候他還一直打擊我的話,那麼我當然總有一天一定會垮下去的。所以我不能夠讓這種事情一直的發生,就算他現在已經跟我打包票他絕對不會再見一個愛一個,但是我覺得這種事情是他自己說出來的事情,別人不見得一定要相信,因為有可能他對我說的話,只是想要讓我放心而已。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