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質問了他到底有沒有包二奶,他還跟我說,這個是無稽之談

當初就是因為我老公,說要去大陸工作,他跟我保證,他去那裡,也只是工作而已,不會亂來的,因為他的心裡面,就只有我們這個家而已。他還可以跟我做信誓旦旦的保證,我看了之後,才會相信了他。但是沒有想到,後來他真的去了大陸以後,真的做出了傷害這個家的事情,因為他包了二奶了,讓我非常的傷心。那時候我打電話給他的時候,我質問了他到底有沒有包二奶,他還跟我說,這個是無稽之談,沒有的事情,可以不要一直說嗎?我聽到他回答我的話之後,我就問他說:你說沒有,的是你現在的態度,怎麼會跟以前不一樣了呢?以前你從來說話的時候,從來都沒有罵過我,但是現在,居然會為了這件事情,對我不耐煩。說你沒有變,我真的覺得不大可能,也覺得你根本不可能是完全沒有變的。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你是有的,我還沒有查,我就覺得你是有的。

 

幾乎每個男生,真的去到了大陸之後,就會被那個地方的女人給吸引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男人去了大陸之後,就一定會包二奶呢?難道都不能夠真心對待女人嗎?為什麼要這樣的傷害女人呢?我真的覺得男人去到了大陸之後,就一定會變,這個不是沒有根據性的,幾乎每個男生,真的去到了大陸之後,就會被那個地方的女人給吸引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男人怎麼這麼的好騙,居然這麼快的就會被大陸的女生給騙走了?所以這件事情,我覺得應該要是台灣人的男人要去大陸出差的話,千萬台灣的女生,身為老婆的女人,就一定要盡全力的阻止。要是沒有辦法阻止的話,就一定要好好的觀察,如果不行的話,那就花錢找徵信社吧!因為大家都不想要被騙,因為要是男人在遙遠的大陸包二奶,而我們卻不知道的話,那我們台灣的女生,不就真的很可憐了?因為就會還以為自己的老公還是愛著自己的,是沒有對不起自己的。

 

對自己的老婆不忠心,還找藉口說自己是要去工作的,這樣欺騙

他要去大陸工作,去大陸工作只是一個藉口,其實他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去看那個二奶。這個男人真的是很可惡,居然會欺騙自己的老婆,說去大陸只是要去工作,其實他去大陸,就是要去找他日夜思念的二奶。這個男人真的是太可惡了,居然會犯下了這樣的事情,欺騙的自己的老婆,對自己的老婆不忠心,還找藉口說自己是要去工作的,這樣欺騙,他怎麼下的了手呢?老婆都是純淨無瑕的,就只會默默地愛著自己的老公,等著自己的老公回家,都不知道自己的老公到底在外面做出什麼事情,所以身為一個台商的老婆,真的是很可憐。我們徵信社裡面,就是有很多的台商老婆,請我們協助她們,因為她們說她們就是懷疑了自己的丈夫包了二奶,所以才會想要調查。她們這些台商老婆來找我們的時候,心裡面氾著淚是我們都了解的,但我們就只能不說破。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