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我們就要懂得說話的藝術,千萬不要一直地傷害別人

有些人講話就是心直口快,總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有傷害到別人,要是這樣子的話,就會很容易傷害到別人,這樣子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因為傷害到別人的話,有時候心直口快的人,自己都會不自知,這樣子的話,那當然就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了。所以要是我們傷害到別人的話,我們要記得跟人家道歉,而且一定要跟人家說我們的個性就是這樣,有時候要是真的有傷害到別人的話,請那個人不要太介意,因為我們可能不是真的故意要去傷害他的。要是有這樣子跟人家說的話,人家就會體諒我們,就會原諒我們了。要是我們說話的話,比較直的人,那麼我們就要懂得說話的藝術,千萬不要一直地傷害別人,是傷害別人的話,那麼我們肯定身邊就會少了很多的朋友,這樣子對我們是不好的一件事情,那當然我們就會非常的傷心。

 

已經有跟他說過很多次了,要說什麼話,千萬一定要考慮到人家的感受

有一個人,說話就是非常的,但是我知道,他的心並不壞,但是我就是很討厭他說話的個性,因為他說話真的非常的,有時候知道我都會受不了,因為他有時候所說的話,真的是非常的難聽。因為就是有這樣子的一個朋友,所以我才會不喜歡跟他在一起,明知道他是這樣子個性,不是壞心眼的人,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他這樣子的個性,因為總是會不經易的,就被他給傷害到了,然後自己的心情就會非常的糟糕。我已經有跟他說過很多次了,要說什麼話,千萬一定要考慮到人家的感受,要是沒有考慮到人家的感受嘴巴就這樣子說出來的話,那麼別人一定會讓他傷害到的。他就跟我說他知道,以後他一定會改掉一些壞習慣。但是後來他還是依舊這個樣子,就讓我覺得非常的糟糕,他怎麼會一直都是這樣子的人呢?讓我越來越想要遠離他。

 

有些人也知道他是這樣子的個性,也很討厭他這樣子的個性

就因為他說話非常的,後來我才會跟他吵架了。因為我真的覺得他說話沒有必要都沒有經過大腦,他是一個有大腦的人,為什麼每次說話都不經過大腦呢?每次都傷害到我,難道他不會覺得很對不起我嗎?不只是我而已,有些人也知道他是這樣子的個性,也很討厭他這樣子的個性,跟他說過很多次了,但是為什麼他還是不會改?要是是這樣子的話,以後產生什麼樣子的問題,他都是自己要去承受的,因為全部的事情都是他自己所造成的,所以他就不能夠怨天尤人,就不能夠埋怨人家說為什麼都不跟他玩?所以我就已經跟他說過了,做人不要那麼的自私,有時候,說一點謊話也是可以了,講話講那麼直,通常都是傷害到別人居多,難道他都不會覺得他說出來的話很不得體嗎?所以我就跟徵信社說身邊有這種人,真的是讓我們感覺非常的頭痛。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