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沒有解決的話,那麼我們待在這個家,簡直就是度日如年阿

通常女生嫁過去男生的家裡之後,都跟自己的大姑或者是小姑水火不容,當然這種事情,是很容易發生的事情,因為身為女生,總是有時候都會有小心眼的狀況,那要是我們不懂得怎麼去處理的話,那當然就會讓雙方之間的戰火就會越演越烈了。所以要是有這種問題的話,那當然我們就是要盡快的解決,要是沒有解決的話,那麼我們待在這個家,簡直就是度日如年阿。所以要是我們懂得要怎麼去解決的話,那當然是最好的一件事情。要是不懂得怎麼去解決的話,那麼我們就只能夠忍受下去了,因為我們身為媳婦的人,絕對不能夠跟自己的大姑有所衝突,要是跟自己的大姑或者是小姑有所衝突的話,那麼以後,我們跟公公婆婆之間的感情,一定會越來越不好的。所以當然這種事情,我們就自己要有所量,絕對不能夠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知道跟她們吵架的話,我一定會輸的,因為都是他們家的人

我現在,就是跟大跟小姑之間水火不容。我真的非常的不幸運,因為嫁過來這個家庭之後,居然有大姑也有小姑,所以這兩個人都跟我非常的不合,讓我真的是很難待在這個家裡面。這種事情我就跟我先生說過了,我很想要搬出去住,因為要是有搬出去住的話,我就不會壓力這麼大,因為跟他的姐姐妹妹都相處得非常的不好,因為他的姐姐妹妹都覺得我做得不夠,所以都會想要壓制我,所以讓我非常的痛苦!有時候我都會很想要跟們吵架,但是我知道跟們吵架的話,我一定會輸的,因為都是他們家的人,只有我一個人是從外面進來的,我怎麼可能會贏呢?就算是我的老公,他也不可能會站在我這一邊的,一定都會說是我不對的。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相當的痛苦,因為我老公不想要搬出去住,那麼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我該怎麼面對這樣的冏問題呢?

 

要是我們懂得怎麼去做的話,那麼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要是跟大跟小姑之間水火不容的話,那麼我們身為媳婦的人,就會過得相當的辛苦。要是自己的老公也不聽自己的話,那麼辛苦就一定會的。所以要是這種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的話,那麼我們就是要坐下來好好的想一想,到底該怎麼做比較好。但是懂得怎麼做的話,那麼這個是讓我們最快樂的一件事情,因為要是我們懂得怎麼去做的話,那麼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就不會讓不開心的事情一直的發生了。發生了家庭的衝突,是每個女生都不願意遇到的事情,誰想要遇到這樣子的事情呢?遇到這樣子的事情,簡直就是讓我們非常不開心的事情,所以我們當然不希望有這種事情發生了。所以發生了跟大姑小姑之間的磨合問題,那麼我們就是不要太衝動,想想該怎麼做會比較好,因為衝動一定是做會做錯事情,所以就不要這麼衝動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