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現在會變得這麼多,完全是因為他覺得兩個人都已經那麼熟了

本來他是很寵我的,而且也很愛我的,我說什麼話,他絕對不會多說第二話,一定都會聽我的話,對我說話也都是輕聲細語的,從來不會高於50分貝的音量,所以讓我覺得現在他真的變非常的多,讓我真的有一點不大適應。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變得如此之多,是因為他真的是不愛我了嗎?不然的話,他怎麼會變這麼多呢?我有問他了,是不是他外面有別的女人了,所以他才會對我這個樣子?後來他就跟我說:不可能外面有劈腿的,要是他真的做了這件事情,他也不會原諒自己。他現在會變得這麼多,完全是因為他覺得兩個人都已經那麼熟了,不應該還這麼的假,應該要開始做自己,有時候說的話,都是出自他內心的話,因為以前的他,就是才剛跟我認識,所以他才會對我這麼好,但是現在開始,他不會再對我這個樣子

 

男朋友不想要讓我黏他黏那麼緊,讓我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本來是對我很好,但是他現在,完全對我不會那麼好,所以讓我真的現在非常的傷心,我不知道該不該再繼續跟他走下去?因為我交男朋友,都是因為我想要依賴男朋友,想要跟男朋友黏在一起,想要當一個小女人,但是我現在,發現我的男朋友現在不喜歡我這個樣子,常常會罵我不要這麼的,讓我真的非常的不開心。我找男朋友,就是要讓自己有所依靠的,不然的話,我幹嘛交男朋友呢?但是我現在男朋友不想要讓我那麼緊,讓我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因為要是這樣子的話,那麼我還要交男朋友嗎?我就自己一個人還會比較快活,要是我這麼獨立的話,那麼我就不會交男朋友了。他現在對我這個樣子,我就在想說要不要再跟他在一起,因為我真的覺得他這樣子的態度,讓我真的非常的不喜歡,他是真的不愛我了嗎?

 

他發生了什麼事,他也不跟我說,就只是對我越來越淡而已

男朋友,本來就是應該要好好的對待女朋友,因為女生是你所選擇的,是兩個人真的打算要在一起了,當然就是要互相的依賴,互相的喜歡,也要互相好好的對待。但是現在男朋友,就是感覺好像已經變了,讓我真的非常的難過,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現在變得如此,我覺得他應該是有話沒有對我說,因為我總覺得,他的心裡面,真的是有好多的秘密沒有讓我知道。現在對我越來越冷淡了,我問他發生了什麼事,他也不跟我說,就只是對我越來越淡而已。我真的相當的難過,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所以我想要問他,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他就是不跟我說。所以這件事情我就告訴徵信社,我想要用調查的方式,用調查的方式的話,好像比較快速一點,因為他都不跟我說,所以我就只能夠用調查的方式來了解他這個人了。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