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你不會去得罪別人的話,那麼去尊重別人,你會覺得非常的簡單

我們一定要懂得怎麼去幫人家保留面子,不要在別人面前,一直說我們身邊那個人的壞話,說我們身邊那個人不好怎樣的,要是讓我們身邊這個人知道的話,這個人一定會非常的難過而且一定會非常生氣的。我們一定要懂得怎麼去尊重別人,去尊重別人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因為尊重別人的話,別人也一定會尊重我們,這個是一定的,所以我們就不要忘了自己必須要去尊重人的本分,因為尊重人的話,其實是非常容易的,要是你不會去得罪別人的話,那麼去尊重別人,你會覺得非常的簡單,而且你也隨時隨地都會去做這樣子的事情。但是要是你不懂得尊重別人的話,不懂得去幫別人保留面子的話,那麼你當然就會一直都這樣子做,因為你一直時常的都這樣子做,那當然就是一直都學不會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幫別人保留一點面子,不要一直說別人的壞話。

 

我就只能夠笑笑的帶過,就只能夠這樣子做,不然我就沒辦法下的了台

被他一直說我不好,我的心裡面真的非常的難過。但是我又不能夠在別人面前跟他吵架,就算心裡面真的是非常的難過,而且也非常的生氣,但是我也不會把自己的脾氣發出來給他看到,因為我知道,要是我把脾氣發出來的話,那麼我們兩個人可能就會在別人的面前大吵架了,而且這樣子是非常難看的事情所以當他在說我壞話的時候,我就只能夠笑笑的帶過,因為就只能夠這樣子做,不然我就沒辦法下的了台,就是能夠讓人家覺得,我就真的是這樣子的一個人,真的是向他所說的一樣,是這樣子的一個人,不然能夠怎麼辦呢?所以每次他總是會在別人的面前說我不好怎樣的,哪裡做得不對,哪裡有鬧出的笑話,真的是讓我覺得相當的難過,為什麼他要這麼讓我難做人呢?我真的是相當的覺得不開心,為什麼我會嫁給這樣子的老公呢?

 

我是他身邊最親密的人,他應該多少也要尊重一下我

在別人面前一直說我不好,無論這個人跟我們的關係好不好,但是他還是照樣的說,一點都不會為我保留面子。所以我覺得他這樣子的狀況,真的是對我非常的糟糕,為什麼他都不懂得去尊重我尊重我真的有這麼難嗎?要是他有尊重我的話,我就不會這麼的難過傷心,就是因為他不懂得尊重我,所以我才會覺得他真的是對我非常的不好,讓我漸漸的,越來越想要遠離他而已。因為他這樣子的做法,真的讓我覺得相當的不開心,我是他身邊最親密的人,他應該多少也要尊重一下我,不要在別人的面前說我不好怎樣的,一直說我不好的事情,我都不會在別人的面前說我們兩個人相處之間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我都會為他保留一點面子,但是為什麼他不會呢?所以這件事情就是讓我感覺非常的難過傷心,我就只能夠把這種事情說給徵信社聽了。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