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再不解決的話,那麼我真的會受不了無法再待在這個家

 

我有做不對的地方可以親口的告訴我,說一次就好了,沒有必要說這麼多次

面對婆婆嘮叨,我真的非常的受不了,現在我的婚姻問題不是我跟我老公之間的問題,而是跟我婆婆之間的問題。我婆婆真的是一個非常嘮叨的人,我真的非常的受不了。以前我在娘家的時候,我媽媽從來不會這麼的嘮叨對我,因為知道我是一個很不喜歡人家嘮叨的人,要是我有做不對的地方可以親口的告訴我,說一次就好了,沒有必要說這麼多次,而且我認為我婆婆好像看我做任何的事情都非常的不滿意,所以才會常常的嘮叨我。所以我就覺得是因為婆婆不喜歡我,所以才會常常的嘮叨我,而不是因為我做得不好所以我就認為現在我的婚姻問題最大的問題就是婆婆愛嘮叨的問題,是這個問題再不解決的話,那麼我真的會受不了無法再待在這個家。所以現在我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解答我現在的婚姻問題,因為這個問題對我來說是一種困擾,雖然我老公對我不好,但是我老公有這樣子的媽媽,他的媽媽又這樣子對我,說實在的,我真的是沒辦法再繼續的忍受,我已經忍受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了,我已經覺得我自己夠厲害了,可以忍受這麼久一段時間。但是現在我已經爆炸了,不想要再繼續的忍受下去了,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問徵信社這個問題,究竟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比較好呢?徵信社看過很多類似的案件,都是因為婆婆跟媳婦之間產生了問題,所以才會讓婚姻沒辦法再繼續的走下去。當然外力的因素也非常的多,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必須要找問題的點下去做解決,婆媳之間的問題,就是老公必須要去解決的問題,是老公解決得好的話,那麼當然就可以平息婆媳之間的紛爭。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