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經營兩個人之間的婚姻

 

要是有處理好的話,那麼我跟我老婆之間的關係才能夠越來越好

我跟我老婆之間的婚姻是因為相親而結婚的。我們兩個人不是因為戀愛而結婚的,而是因為人家的介紹,所以我們兩個人才會結合在一起。因為我們兩個人彼此都找不到對象,我們喜歡的對方都不喜歡我們,所以到最後我們就只能夠靠相親的方式來讓自己得到。所以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我跟我老婆才會認識的。結婚之後,我們兩個人有很多的婚姻問題,因為我們兩個人彼此的個性都不是非常的了解,因為我們不是戀愛而結婚的,所以我們兩個人的個性都是雙方相當的不了解的。所以我們兩個人到最後才會有很多的問題產生,沒辦法解決。雖然我真的覺得這樣子的問題是非常痛苦的問題,但是我一方面覺得,既然兩個人都已經結婚了,所以這個問題就應該要去解決,要是有去解決的話,那麼我們兩個人結婚之後,也可以慢慢像是戀愛的感覺一樣,慢慢去了解彼此的個性,到最後就不會產生了任何的問題了。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去解決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婚姻問題,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這件事情。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經營兩個人之間的婚姻,婚姻問題現在是我們兩個人最大的問題,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這件事情。希望徵信社真的能夠幫我把這個謎底給解開,幫我把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給處理好,要是有處理好的話,那麼我跟我老婆之間的關係才能夠越來越好。否則的話我跟他之間的感情越來越不好,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再去跟相處了。都已經結婚了,我不想要再離婚,離婚過後還不是一樣要回歸到原點。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