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婆懷疑我跟這名人妻有問題,也懷疑我有誘拐人妻

 

其實雙方都有錯,他老婆不懂得信任,而老公又不懂得保持距離

他其實沒有誘拐人妻的問題,只不過這個人妻跟我之間的感情比較好,所以我們兩個人才會讓人家看似我們兩個人是有在一起的。其實我們兩個人是沒有關係的,但是我真的是有理說不清,因為我老婆懷疑我跟這名人妻有問題,也懷疑我有誘拐人妻,所以我跟我老婆之間現在漸漸的才會有婚姻問題。我覺得這個問題真的來得非常的莫名其妙因為根本就沒有的事情,為什麼要把這個罪名加諸在我的頭上呢?當然我是沒有辦法接受的,因為我根本就沒有誘拐人妻,我要怎麼承認呢?所以我現在覺得我們的婚姻問題真的非常的大,懷疑我有外遇,這是多麼嚴重的事情啊,而且也對我的人格是一種傷害,所以我當然是沒有辦法接受的。不過這個婚姻問題還有挽救的餘地嗎?因為我真的覺得兩個人要是沒有信任的話,那麼在一起肯定就是一種痛苦,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不曉得要怎麼去處理,兩個人之間還能夠再繼續當夫妻下去嗎?所以這是我非常關心的一件事情。夫妻之間真的要是沒有信任的話,那麼兩個人要一起一定就是非常的不容易。這名先生他跟他老婆之間的問題就是因為彼對方對他沒有信任,所以才會造成了婚姻問題。其實這種事情我們也不敢說委托人完全沒有錯,也許就是因為他的行為不對,讓他的老婆認為他就是跟這名女子有關係,所以才會懷疑他的。要是委托人能夠跟這名人妻保持距離的話,也許他老婆就不會懷疑他了。所以其實雙方都有錯,他老婆不懂得信任,而老公又不懂得保持距離,所以其實兩方都是有錯的。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