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錢的時候老婆愛他像口香糖一樣,整天都黏他黏的緊緊的

 

很多人的婚姻就是因為有沒有辦法同甘共苦的事情,所以才會有離婚這種事

是兩夫妻沒有辦法同甘共苦的話,那麼兩夫妻是不是沒有必要再在一起了。因為我發現我老婆沒有辦法跟我同甘共苦,所以我就認為是不是應該要跟我離婚了?否則的話沒有辦法跟我同甘共苦,那是不是我們兩個人相處就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很多人的婚姻就是因為有沒有辦法同甘共苦的事情,所以才會有離婚這種事情發生。在還沒有結婚之前, A男是一名很有錢的男人,但是後來因為跟A結婚之後,兩方就因為男方的投資失敗,所以後來就過著非常艱辛的日子因為A把所有的錢都拿出去還債了,所以在他們身上錢已經所剩無幾了。所以就是因為A看到自己的老公變成這樣子的狀態,所以後來也沒有辦法跟自己的老公同甘共苦,就因為這樣而跟老公提出了要離婚的想法出來。當然夫妻之間的事情我們徵信社也無從干涉,但是就是因為這名A男來到我們徵信社詢問我們徵信社這類的問題該怎麼解決比較好呢?難道他真的要成全他老婆,我跟他老婆離婚嗎?他覺得非常的不甘心,那時候他有錢的時候老婆愛他像口香糖一樣,整天都黏他黏的緊緊的。但是現在他沒有錢之後,老婆就閃他遠遠的,就好像他有什麼樣子的傳染病一樣。所以他就覺得非常的難過,為什麼結婚前後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呢?所以現在才會想要問徵信社,到底婚姻問題現在要怎麼解決才好呢?這段感情真的要結束嗎?還是要再繼續在一起呢?但是繼續在一起的話,他們還能夠擁有幸福嗎?他現在已經不敢想,因為他覺得這樣已經不可能再有任何的機會回到最初了。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