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就是不曉得該怎麼去做會比較好,說不說都是我現在最為難

對於這件事情,我真的不知道應該不應該說,因為這件事情是有關於到我朋友的婚外情,我很怕要是說了的話,我會被人家說成是雞婆,因為這個是人家婚姻的事情,要是我還會從中作梗的話,那是不是我就會被人家說話?所以那一天我看到了朋友的老公,就是婚外情了,我不知道要不要把這件事情說出來,因為放在我的心裡面真的非常的痛苦。所以我現在真是左右為難,不曉得要不要說,要是說了的話,當然他們的婚姻就會有問題,但是要是不說的話,我就會覺得很對不起我朋友,因為沒有把我看到的真相說給她聽,可能會因為沒有人跟說這件事情,一直被蒙在鼓裡,所以這種感覺是非常不好的。所以我現在就是不曉得該怎麼去做會比較好,說不說都是我現在最為難的一件事情,所以我現在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她打來是告訴我這件事情,而且也要順便謝謝我告訴她這件婚外情的事

我朋友的婚外情是我所揭發的,其實這件事情,我那時候也猶豫很久,也是不知道該不該說比較好。但是後來我還是說了,為我覺得這種事情要是沒有說的話,就會很對不起我朋友,要是換作是我的話,我也會希望我朋友跟我說這件事情。所以後來我就跟我朋友說,我朋友時候也是不相信我,就問我有沒有拍到什麼證據。後來我就跟他說:沒有,但是你可以找徵信社調查,要是你不相信我的話,那麼你可以在徵信社調查會比較好的。後來我朋友聽了以後他就跟我說,他還是相信我,因為它會私底下觀察看看,他的老公是不是有發生事情,要是真的發生事情的話,那麼他一定會為自己打抱不平的。後來那一天我就接到了我朋友的來電,她說她真的找到了她老公外遇的證據了,她打來是告訴我這件事情,而且也要順便謝謝我告訴她這件婚外情的事情。

 

要是我們沒有告訴他這件事情的話,我們的良心也會非常過不去的

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揭發婚外情,因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的難做,尤其是知道這件事情之後,真的是非常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以那時候我就找到另外個朋友說,我就問我的另一個朋友,要是你知道這種事情的話,你會跟你的好朋友說嗎?後來這個朋友也說他不知道,因為當下真的要做,真的非常的難,更何況對方還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們也不希望他的婚姻生活被我們給搞砸了。但是搞砸他的婚姻不是我們,而是他的另一半,所以要是我們沒有告訴他這件事情的話,我們的良心也會非常過不去的。後來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我才覺得,好像這件事情應該要說的才對,要是沒有說的話,我們良心真的是會過意不去。所以這件事情,我還是去揭發了,但是我覺得說的時候我的心裡非常的暢快,因為把心裡面的話說出來,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