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男朋友還沒有這樣子的時候,他都是以我為主的

以前男朋友還沒有這樣子的時候,他都是以我為主的,每次我要去哪裡他都會很黏我,就說要陪我一起去,或者是如果他跟他朋友有約的話,就會帶我一起去,還都是我說不要跟他去的比較多。現在不一樣,都是他不帶我去,反而是我一直問他說你到底是去哪裡,怎麼會出去,連一通電話也都沒有打給我?他就會很生氣的跟我說:男人在相聚,如果一直打給女朋友的話,就會讓人家覺得這個男人是女朋友控嗎?一直打給女朋友,兩個人都不會覺得很煩嗎?所以他每次都會用這種話來搪塞我,我就覺得他一定是有問題的,不然怎麼會這麼的說呢?所以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調查他看看,他是不是在我的背後做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因為他真的讓我覺得太有問題了,沒有問題的話,他現在為什麼都不會帶我出去呢?我真的覺得他的行為真的變的很奇怪。

 

這個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這個本來就是一個很正常的事情阿

我女朋友她很愛在她朋友的面前,說他是一個很愛她的男人,雖然這句話沒有什麼不好的,不過聽在他的耳裡,他會覺得很不好意思,也會覺得很尷尬。他會認為說,這種話在他不在的時候說,他聽不到還覺得無所謂,但是他在的時候,說這種話,會讓他覺得很不喜歡。所以他就跟女朋友討論這件事情,可不可以請她不要在她朋友的面前,說一些兩情侶之間很噁心的話?尤其是他在的時候。後來女朋友就有點生氣,她就問我說:這個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這個本來就是一個很正常的事情阿。他聽了以後,就會跟女朋友說:雖然是正常,不過他會認為說,這種話就留在私底下說就好了,在大家面前說這樣的話,真的讓人覺得很不喜歡。他身為一個男人,他覺得這種話說出來很不給他面子,所以他就覺得這種話女朋友真的沒有必要在他的面前說給她的朋友聽。

 

他知道女朋友這樣的舉動是想要讓朋友羨慕她交到了一個富二代

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去跟自己的女朋友溝通了,請她不要一直在朋友面前說他是一個富二代這樣也很難嗎?他覺得他的家世沒有必要讓這麼多人知道,這樣一直的幫他宣傳,這樣後來會不會有問題呢?他只想要低調一點,不想要很多人都知道他的家庭狀況很好,所以才會想要閉口不說。但是女朋友就很奇怪,就會想要把他的家世說給她身邊的朋友聽,他知道女朋友這樣的舉動是想要讓朋友羨慕她交到了一個富二代,不過這樣的宣傳,他真的很害怕以後會不會有問題,就會變很多人會想要接近他,他就會開始不知道身邊接近他的人,到底對他是不是真的想要跟他交朋友的。一直以來他都很少對外說過他家的狀況,因為他覺得這種事沒有什麼好說的,他家有錢是他爸媽的事情,因為又不是他自己打拼賺來的,所以他覺得沒有必要說出來,但他的女朋友就把他的一切都說出來了。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