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想要做什麼事情,自己就私下做解決就好了,沒有必要跟人家說

那一天我跟徵信社:我想要找初戀情人,這種事情,我一直都沒有跟別人說,只是來到徵信社徵信社說,因為我很怕要是說了的話,大家會不支持,所以我就覺得還是不要說的好。因為尋找初戀情人的事情,我覺得非常的尷尬,人家會覺得,都已經那麼久的時間了,為什麼還要找呢?說不定人家都已經有家庭了,這時候要是再去找的話,會不會破壞人家的家庭?一定會有很多人這樣跟我說的,所以我就覺得跟別人說根本就沒有意義,自己想要做什麼事情,自己就私下做解決就好了,沒有必要跟人家說,到時候要真的找到了的話,對方還是單身的,那時候再跟別人講就好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跟徵信社說:我想要找初戀情人,我想要知道這個人到底現在過得好不好,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件事我已經想了很久,現在我終於鼓起勇氣。

 

我覺得我一定要盡快地去做處理,才會讓這件事情盡快落幕

我要尋找初戀情人,因為那時候我們這個初戀情人是不歡而散,這件事情一直放在我的心裡面,我覺得有必要找到這個人,把當初的事情說個清楚。因為我覺得要是一直放著的話,我會覺得非常的不開心,而且也會覺得這件事情一直放在我的心裡面讓我非常的不舒服。所以我覺得有必要現在把這個初戀情人給找出來,有什麼樣子的誤會,有什麼樣子的紛爭,都在這一刻趕快把它給解決所以我覺得找初戀情人是現在最有必要的事情,所以我覺得我一定要快地去做處理,才會讓這件事情盡快落幕,才會讓這個初戀情人盡快的原諒我,我想要知道現在對我的感覺是什麼,希望對我的想法已經釋懷的想法,已經開始漸漸的對我有好感,我不希望兩個人分開之後,她對我是不好的印象,這個是我現在最不想要得到的結果,所以我想要盡快的化解我跟她的誤會。

 

不應該兩個人分手了以後,這個人就這樣的失蹤了,連一點音訊也沒有

那時候我跟這個初戀情人交往的時候,是蠻開心的,但是後來我們兩個人分開了之後,人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所以我現在連她一點消息都沒有,才會想要請徵信社幫我找這個初戀情人因為我覺得,再不找到的話,我會覺得會不會已經失蹤了,或者很已經不在這個人間了?所以這個對我來說相當的重要,我現在真的很想要盡快的找到她。因為畢竟兩個人也交往過,這一點緣分來說,我就足以有足夠的理由說要去找她了,不應該兩個人分手了以後,這個人就這樣的失蹤了,連一點音訊也沒有,這會讓我覺得相當的害怕,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我應該要主動的去找她的人到底在哪裡,要是我才知道她人在哪的話,那至少可以知道她的人現在是平安的,這樣我也比較能夠放心一點。我真的不希望這種事情讓我一直這樣的想著。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