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們母女倆以後都要聽他的話,不然的話,就叫我們滾出去

她說她被她的繼父給強暴了,現在肚子裡面有小孩了,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她想要求助我們。她說她跟她的繼父住在一起,媽媽很害怕這個繼父,因為這個繼父是有黑道背景的,所以媽媽都只敢在背後說繼父怎麼樣,都很少在面前說繼父怎麼樣,就怕繼父如果不開心的話,就會很生氣的打她。所以媽媽沒有辦法保護她,她就有一天,就被繼父給強暴了!繼父告訴她說,她們母女倆以後都要聽他的話,不然的話,就叫我們滾出去,他不會給我們半毛錢!也因為媽媽沒有能力自己一個人出外討生活,而且如果又要帶我的話,她當然就更不可能了,所以就只能繼父說什麼就是什麼了。後來她被繼父強暴了以後,這個月的MC就沒有來了,她就很擔心,自己一個人就去康是美買了驗孕棒,居然是兩條線了。她該怎麼辦呢?她不想要讓繼父知道,怕他說要把這小孩子生下來。

 

爸爸有時候都會罵完媽媽以後,就對她大打出手

爸爸都會打媽媽,我覺得好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我想要請問徵信社,如果可以的話,可不可以幫我媽媽討回公道?媽媽不敢跟爸爸反駁,所以都一直在忍耐,我看了真的很心疼,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幫媽媽,因為媽媽叫我不要管大人的事情,所以我就覺得很為難,因為我很想要替媽媽討回公道,可是媽媽這麼說,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所以我才會想要請問這件事情我該怎麼去處理呢?爸爸一直以來都很愛喝酒,我真的看了覺得好生氣,有時候媽媽會很好意的跟爸爸說,叫他不要再喝了,不然的話會很容易傷身體的,可是爸爸根本就不聽,就一直覺得媽媽只是囉嗦而已,所以爸爸有時候都會罵完媽媽以後,就對她大打出手,媽媽每次被打完以後,都會裝作這件事情沒發生過,也不會把這件事情說給我聽,但是我都知道,但我又不知道要怎麼去幫忙她。

 

誰說被打的人就要當一個弱者,被打的人也是可以為自己申訴的

一直被打的事情,我覺得這件事情應該是要說出來吧?要是沒有說出來的話,那是不是就很委屈自己了?我覺得應該要找徵信社幫忙比較好,因為徵信社本來就是有這樣的服務,要是我們錯失了這個機會的話,那我們不就要一輩子承受在水深火熱的深淵裡了?所以我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是要說出來比較好,我覺得這樣是比較好的。誰說被打的人就要當一個弱者,被打的人也是可以為自己申訴的,要是什麼都不說的話,那未免也太可憐了吧?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應該是要去解決會比較好,當然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應該要去解決的,沒有人天生就是當人家的沙包的,要是要當沙包的話,今世又為什麼要來投胎呢?手打肉是會痛的,因為身上是有神經的。所以徵信社可以幫助大家逃過這個難關的,不要認為自己應該是不能為什麼平反,沒有做又怎麼會知道呢?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