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出了背叛婚姻的事情,他真的是應該要下十八層地獄

就因為他做出了背叛婚姻的事情,所以他現在才會獨自一個人,這種事情他真的是非常的活該,誰叫他要外遇呢?要是他沒有外遇的話,就不會產生這樣子的事情了,所以這一切都是他的活該。現在要是有人說會痛請他的話,他也覺得不用了,因為他覺得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他應該要去做承受的,要是他沒有做的話,現在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一切的一切,都是他自己咎由自取,別人不用同情他,他不需要。做出了背叛婚姻的事情,他真的是應該要下十八層地獄,因為老婆對他很好,但是他還做出了背叛她的事情,讓老婆傷心欲絕的離去,老婆去的那個畫面,他現在還記憶猶新,光是想到這個畫面,他就覺得非常的對不住她。所以這件事情他就是相當的難過,很想要打死自己,把自己的頭腦給敲開,很想要看看到底自己腦袋是裝了些什麼?

 

做出來這件事情時候,他身邊每一個人,愛他的人,都離他遠去了

因為背叛婚姻,所以現在很多人都不喜歡他,看到他,就好像看到妖魔鬼怪一樣,都不想要接觸。這種心情他自己非常的了解,他非常的難過,而且也非常的後悔,做錯這種事情之後,他就只有被人家唾棄的份,被人家說話的份,自己沒有辦法多說什麼話,因為他根本就沒有這個資格。所以這件事情,一直處在非常後悔裡面,因為知道,做出來這件事情時候,他身邊每一個人,愛他的人,都離他遠去了,這是讓他非常難過的事情,而且他也覺得自己非常的不應該。做出了背叛家的事情,自己就一定要去做贖罪的動作。所以說這件事情他告訴自己,贖罪是一定要的,要是沒有做的話,他不知道要怎麼去請求人家的原諒,所以他覺得有必要去問婚姻的大師徵信社看看,要怎麼去贖罪呢?要是能夠知道的話,他就能夠活的比較有良心一點了。

 

做出了背叛婚姻的事情,我就應該要自己去承擔這個後果

我知道做出了背叛婚姻的事情,我就不應該還是要得到別人的原諒。因為要是別人不原諒我的話,我也不應該說什麼,因為一切都是我自己做出來的,要是我沒有做出這種事情的話,根本不會婚姻有問題,所以這一切都是我自己活該,自己要去做的,所以就要自己去承擔這個後果。所以這件事情,我就告訴自己,做出了背叛婚姻的事情,我就應該要自己去承擔這個後果,不應該以後發生了什麼事情,還要人家來幫我擦屁股,這樣子我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所以既然現在這件事情都已經被人家給發現了,那麼我就是應該要去於承擔這件事情的後果。我知道做這件事情之後,我身邊喜歡我的人已經漸漸的離開我,我知道這個是相當殘酷的事情,但是我也不能夠說些什麼,因為這種事情就是這個樣子,做錯事情的人就是要受到懲罰。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