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寧願放棄這段感情,也不要一個沒有辦法常常見到面的感情

她的媽媽跟她說,他們要移民去日本居住了,就問她要不要一起去,把工作辭了,去日本再找?!後來我就問媽媽說,為什麼這麼的突然,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後來媽媽就跟我說,因為阿姨跟姨丈離婚了,媽媽要去照顧她,所以要移民!後來因為這件事情我跟新北市徵信社說:我跟我男朋友產生了矛盾,因為我男朋友不想要我去日本住,他說如果我真的去了的話,一定會跟他的感情變了,所以他知道,我跟他的關係就會從此變的很陌生,那不如就此分手好了!後來我就跟他說:也有很多遠距離的愛情阿,為什麼我們就不能這樣子呢?我覺得你好像沒有辦法接受女朋友離你這麼遠?連我只是要跟我朋友去旅行玩個幾天,你就會要我趕快回來,不要太久!我覺得你好像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沒有辦法讓人家久離你身邊的人。後來男朋友就跟我說他會這樣是因為愛我,所以才會想要天天跟我見面,如果不愛我的話,那又怎麼可能會想要見到我呢?不見到面反而他還會比較開心。於是後來他就又跟我說:他真的沒辦法接受遠距離的愛情,就算他再怎麼愛我,如果我真的去了日本生活,他也會跟我分手的。因為長痛不如短痛,所以他寧願放棄這段感情,也不要一個沒有辦法常常見到面的感情。而且他也說了,說不定沒有對方在身旁,兩個人說不定都會劈腿,所以這樣的感情不如不要就好了,就放彼此自由,也才不會以後受傷!於是她聽了以後就很矛盾,她到底要不要跟著媽媽移民去呢?因為媽媽很擔心阿姨一個人在日本的生活,因為媽媽也是一個人而已,所以媽媽懂一個人會有多孤單,才會想到日本去陪阿姨。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