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婆跟這一名異性學生有過多的接觸,讓我這個先生看了之後非常的懷疑

他每天看到他的老婆跟那名學生感情非常得好,他就會覺得非常的奇怪,為什麼老婆跟那名學生的感情那麼的好呢?就算是師生的關係也不應該好到這個樣子,好這個樣子,會讓人家感覺到非常的懷疑。於是就是因為他感到非常的懷疑,他才會去找新北市徵信,因為他覺得這件事情應該要去徵信看看,不然的話他真的覺得這件事情總是讓他覺得很奇怪!她的老婆是一名家教,所以的老婆就是有接到這名學生家長的委托,請我老婆去當這名學生的家教。後來我老婆接了這份家教之後,也不知道怎麼的,獨獨的就跟這名學生的感情非常好。因為我老婆不只有當這名學生的家教,還有當別的學生的家教,所以我就非常的感到懷疑,為什麼我老婆跟這名學生的感情會比較好呢所以就是因為他們兩個人感情好到讓我非常的懷疑,所以我才會想要找新北市徵信。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應該要去調查看看,究竟是不是我想得這個樣子?因為不是我喜歡想成這個樣子,而是因為現在有很多的社會案件都是這個樣子,所以我就覺得我應該要去好好的調查看看。所以這件事情不能夠怪我太愛起疑心,因為我老婆跟這一名異性學生有過多的接觸,讓我這個先生看了之後非常的懷疑,我也不想要有所懷疑,但是就是因為克制不了自己,所以才會想要調查看看,究竟這件事情是不是我所想的這個樣子呢?當然我希望這件事情是我想錯的,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個樣子,要是能夠把這件事情給調查一番的話,那麼我才會知道事情的真相是如何!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