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決定要請偵探調查看看,他到底是不是有做他想的這件事情

他覺得他的朋友最近的氣色越來越奇怪,兩眼下的黑眼圈越來越重,覺得真的是很恐怖,因為就好像一個吸毒的人一樣,跟以前他看到他的時候是不一樣的,最近真的氣色差到不行!於是他那天就有跟這個朋友小聊了一下,他就有偷偷的問他還在貨運公司上班嗎?他就跟說沒有了。我就問他說,那現在在做什麼呢?於是他就跟我說:現在他就自由業阿,有單就接的那一種。後來我就想要再問他是做什麼接單的工作他急忙的要走了,說他還有事情要做,於是我就沒有問到這句話了!後來我就一直在思考著這個問題,因為我覺得他的行為真的越來越奇怪,會不會是在做違法的事情,因為我真的很少看到一個人的氣色差到這個樣子的,他身邊的朋友沒有一個人像他改變這麼大的。於是後來他就禁不起這個天大疑問的壓垮,他就想說找苗栗私家偵探調查看看好了,因為這樣的話,不僅可以解惑,而且一方面如果他的朋友真的是在做違法的事情,他也可以及時的救出他,不要再讓他一步一步的錯了,這樣他的人生真的就會這樣子毀了。他還記得那個時候他還是一個有可能為台灣出去比賽的籃球國手耶,雖然最後沒有被選上,不過那也是很值得驕傲的一件事情,所以他就覺得現在的他真的落差太大了,才會覺得這個人真的是有問題的,所以身為朋友的他,真的很想要救他出來,不然的話,他有可能這一生就毀了,毀在自己一時走錯的錯誤裡 ,這樣真的會很可惜,所以他就決定要請偵探調查看看,他到底是不是有做他想的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