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能夠脾氣好一點的話,那麼我應該就能夠跟她好好的在一起

他那時候個性非常的不好,所以才會把他之前的女朋友給嚇跑了。他現在非常的後悔,想要知道他那個前女友現在過得好不好?所以他才想要找新北市徵信,想要知道前女友現在的狀況到底是不是好的?因為他想要知道前女友現在是不是已經身邊有人了?他現在還想要再追回前女友,但是他現在就是想要先調查看看,前女友的身邊是不是已經有新的對象了?要是有的話,那當然他就只能夠祝福前女友幸福了。他感到非常的後悔,因為那時候沒有好好的珍惜這份感情,那時候他很容易就發脾氣,所以就是因為這個樣子而把女友給嚇跑了。其實那時候他也知道他脾氣不好,是那時候可以早一點改掉自己的壞脾氣,那麼前女友就不會因為這樣子而離開我了。因為要離開我也沒有當面跟我說,只有留下一封簡訊給我,說要跟我分手而已,後來我打電話給的時候,就關機了,手機也沒有用這個門號了,所以我就等於完全失去了這個人的聯絡方式了。所以從那個時候開始,我的生活當中就沒有這個女生出現了。所以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我現在才會感到相當的後悔,我真的非常的後悔那時候為什麼脾氣這麼的不好呢?要是能夠脾氣好一點的話,那麼我應該就能夠跟好好的在一起,長久的在一起了吧?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找新北市徵信幫我徵信看看,我的前女友現在身邊是不是有對象了?人現在到底在哪裡呢?是我發現現在還是沒有人在身邊的話,那麼我應該會再重新的追求吧?因為我現在真的有心想要改過了。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