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離婚,不過我又不想要跟小孩分開,有沒有一個折衷的辦法

他跟他的老婆達成了離婚協議,如果兩個人離婚了以後,房子歸她,小孩子歸他,這樣各取所需,是很公平的。那個時候都已經都說好了,不過這個時候老婆就又反悔了,就要我給她一個孩子,看是哪一個要給她?因為她要有一個小孩做伴,以後她可能不會再婚了。於是他聽了以後就說不可能,因為他現在有兩個小孩子,兩個小孩子互相做伴這樣剛剛好,如果兩個人之中少了一個的話,那兩個人要怎麼去生活呢?這個時候小孩子就會很可憐的。於是他老婆聽了以後就說,還有大人可以做伴阿,不然這樣好了,你兩個小孩子都給我,這樣就不會有這樣子的問題了,而且事情也可以得到一個圓滿的解決?那我就問她了,那房子呢?房子妳是要還給我嗎?小孩子妳帶走?於是後來她就跟我說,沒有,房子她也要,所以就請問我能不能答應她這個條件,她會萬分感激的。於是我聽了以後,我當然就不想要答應她,因為如果答應她的話,那我這個虧就會吃很大了,這個時候,我就什麼都沒有得到了,這個婚我就會離的有點悶了!後來我就跟她說,不行,我們就照原計畫下去走,不然的話,那我們就不要離婚了,妳就只能跟我注定這一世都綁在一起了。於是她聽了以後,就跟我說,我想要離婚,不過我又不想要跟小孩分開,你告訴我,有沒有一個折衷的辦法可以解決呢?因為我真的很想要一個小孩子,我知道我的這個要求真的有點讓你為難了,不過我真的很希望能得到一個小孩子,因為我覺得我這一輩子,都不可能會再生小孩了。所以我才會想要要求你答應我!所以我現在真的很為難,想請問新北市徵信社,我到底該怎麼決定呢?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