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的話,我一定沒辦法承受的

 

要是夫妻之間連個交代都沒有的話,那當然另一半就會有所懷疑

最近我老婆的行蹤總是不讓我知道,所以我的心裡面感到非常的不踏實。所以這件事情我才會想要做個調查,因為我老婆都不跟我說的行蹤,所以我當然就一定要進行調查了。因為我很害怕老婆做出了對不起我的事情,就是真的有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我一定沒辦法承受的。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調查老婆的行蹤,究竟最近都是去哪裡呢?跟誰在一起?我都一定要清清楚楚的知道。夫妻之間,本來就是不應該有任何的秘密,雖然自由是一定要給的,但是我覺得應該要交代的事情也必須要交代,老婆都沒有跟我交代的行蹤,所以我才會覺得很有問題。我都會跟老婆交代說我要去哪裡,一定會讓我老婆知道。但是我老婆不一樣,去哪裡都不想讓我知道,所以久了之後,我就懷疑她是有問題的。所以後來我才會想要調查的行蹤,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我要知道,不跟我說,我就只能夠利用徵信社幫我調查的方式,來到底都是去哪個地方?因為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要是夫妻之間連個交代都沒有的話,那當然另一半就會有所懷疑,對方是不是有做出不軌的事情出來呢?所以我老婆現在讓我有這樣的想法,就是因為我已經忍受不了了,她已經有很多次去哪裡都不讓我知道,所以我當然就一定要把這件事情的真相給查出來,不然的話我一直想著這個問題也是很痛苦的。所以的行蹤,我一定現在要完整的查出來,這樣子我才能夠知道到底都是在做些什麼事情,我才能夠知道到底有沒有做出不軌的事情出來。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