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想要知道我老婆住在哪裡所以我想要查地址

 

希望老婆真的可以原諒我,日後我絕對不會再做出這麼誇張的事情了

雖然我老婆沒有跟我離婚,但是我老婆現在已經完全沒有跟我聯絡了。就因為我做了跟自己好朋友有一腿的事情,所以才會讓老婆相當的生氣。現在老婆人在哪裡我真的完全不知道,沒有人要跟我說老婆人在哪裡。因為我做的事情大家都知道,所以大家都不希望我老婆跟我和好。但是我跟我老婆現在就是沒有離婚,所以我們兩個還是夫妻的關係。現在我想要知道我老婆住在哪裡,所以我想要查地址,我委托徵信社幫我查地址,因為現在只有徵信社可以幫助我,我知道我之前做出了錯誤的事情,跟自己的女生好朋友有一腿,是非常過分的事情,我現在已經受到報應了,所以希望老婆可以不要再生氣了嗎?現在我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看到我老婆了,所以我真的很想。所以現在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找到老婆,希望老婆真的可以原諒我,日後我絕對不會再做出這麼誇張的事情了。那時候老婆懷疑我跟這個好朋友之間的關係,我還跟老婆說不可能,因為我們兩個人是青梅竹馬,所以不可能有做出出軌的事情出來。要是有愛的,早就有火花了,怎麼可能會在結婚之後才會有我火花出現呢?我雖然這樣跟老婆說,但是事實的真相並不是這個樣子,我後來跟這個女生的好朋友真的有了愛的火花,也讓老婆知道了我跟這個人已經有上過床了。所以現在老婆對我相當的生氣,已經跑得不見蹤影,好幾個月沒有跟我聯絡了。我沒有資格去我老婆的原諒,但是畢竟還是我老婆,我還是希望能夠得到的諒解,讓盡快的原諒我。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