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她換了一份工作之後對我好像已經越來越冷淡

 

有必要進行交代的事情就一定要做,這樣子才不會讓女朋友對我有所誤會

因為最近我女朋友的行蹤讓我完全不了解,所以我才會想要了解女朋友究竟在做些什麼事情。因為女朋友現在的行為真的是非常的奇怪,以前女朋友可是不會這個樣子的,但是就是因為女朋友最近換了一個工作之後,女朋友開始漸漸的變得很奇怪,變得不想讓我知道在做些什麼事情。所以我就覺得有必要調查女朋友的行蹤,因為要是有調查女朋友的行蹤,那麼我才會知道女朋友究竟是在做些什麼事情呢?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不能夠有秘密的,但是我女朋友就是很有秘密,所以讓我覺得這件事情非常的奇怪,為什麼的行為會是這個樣子呢?以前還沒有換工作的時候是沒有這樣子的,但是自從換了一份工作之後,對我好像已經越來越冷淡,而且跟我之間的距離好像越來越遠了。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調查出我女朋友的行蹤,因為女朋友的行蹤是我現在唯一想要了解的部分,要是我能夠了解的話,我就能夠知道女朋友究竟是有沒有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出來?我都會主動地告知我女朋友我的行蹤,因為我覺得這種行為是一種交代,雖然我們兩個人現在只是交往的狀態,是沒有結婚的,但是我是覺得有必要進行交代的事情就一定要做,這樣子才不會讓女朋友對我有所誤會,才能夠讓女朋友對我放心。我就已經有這樣的想法,也有這樣的做法,但是女朋友為什麼沒有跟我有一樣這樣的想法呢?而且對我的做法也沒有這個樣子,所以我就覺得我們兩個人現在已經開始漸漸有差異了,所以我才會想要進行調查,調查這件事情到底是如何?了解她到底有沒有做出背叛我的事情出來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