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居然在我後面搞小動作所以我當然不可能會讓她稱心如意

 

她這樣子的做法,是為了想要取代我的位子,想要我老公跟我離婚

我知道我老公在外面有養女人,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做查地址的動作因為我想要去找這個女人說清楚講明白,因為要是我沒有把這件事情給處理好的話,那麼我跟我老公之間的感情就會因為這個女人,沒有辦法再繼續好下去。因為我會答應我老公讓他去養這個女人,完全是因為我老公講的非常的好聽,他跟我說他絕對不會這個女人家過夜,而且也不會因為這個女人,而影響到我們兩夫妻之間的感情。要是我能夠做到這一點包容他有女人的話,那麼他也會相對的對待我跟對待那個女的一樣好。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覺得這種交易其實也不是不好的,要是老公能夠對我好的話,那麼其實我們兩個人要是能夠找到對雙方最合適的方法,那麼也是不錯的。後來就是因為我老公有跟我談好了,所以我才會讓他去包養女人。但是現在我後悔了,因為現在這件事情越來越複雜了,那個女人到最後已經踩到我的頭上來了,而且到最後,她居然會在我老公面前說一些我的壞話出來,其實是我知道這樣子的做法,是為了想要取代我的位子,想要我老公跟我離婚。但是我絕對不能夠讓這麼的做,因為我已經讓很好了,讓跟我老公在一起,讓介入跟我老公之間的婚姻。我已經對非常的好了,如今居然在我後面搞小動作,所以我當然不可能會讓稱心如意,再繼續讓這樣搞破壞下去。所以我現在要跟說清楚講明白,今天要是我沒有把這件事給說清楚的話,這個女人一定會越來越誇張的。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查地址,了解這個女人究竟是住在哪裡!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