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後的日子我想要好好的關心她

 

她現在過得好嗎我跟她離婚了之後她現在在做些什麼事情呢

當初就是因為我這個老婆沒有辦法生育,所以我才會跟離婚的。現在我感到非常的後悔,因為後來我再娶的妻子,雖然有幫我生了一個小孩了,但是說實在的,我跟這個妻子的關係真的是沒有之前的那個老婆還要好。因為之前的老婆對我真的非常得好,但是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我這個前妻沒有辦法生育。所以後來就是因為這件事情,我才會跟我前妻離婚的。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造成了後悔,但是後悔也沒有用,因為事情都已經造成了,所以我現在後悔也沒有用了。只不過我現在就是想要知道我前妻現在過得如何?現在過得好嗎?我跟離婚了之後,現在在做些什麼事情呢?我很不敢去面對,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就因為沒有辦法生育,所以我就跟離婚,我覺得這樣子做的我,真的是相當過分。但是事情都已經造成了,現在後悔也是來不及的事情了,所以現在我才會想要查她地址,我想要知道現在到底過得好不好,我想要私底下去了解她的狀況。當然做這件事情,絕對不能夠讓我現在的老婆知道,要是讓我現在的老婆知道的話,我現在的老婆一定會非常的生氣的。就會以為我回去找前,是要跟我前妻復合的。所以我當然不能夠讓我現在老婆知道我要做這件事情了。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私底下做個調查,調查出來之後,我再去了解看看到底現在過得如何。對我前妻我真的有很多話想跟她說,她是我這輩子最想要彌補的人,她是對我最好的,但我卻對她不好的一個人,所以往後的日子,我想要好好的關心她。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