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種事情一定要去解決,一定要告一段落

 

要是有說出來的話,我們兩個人的疙瘩才能夠結束

曾經我就是打過一個女生巴掌,這個事情我依舊還是記的,現在我真的很想要找到這個女生,跟這個女生對不起,因為我那時候真的太衝動了,所以才會做出了這件事情出來。因為這個女生那時候在我女朋友面前說一些有的沒有的話,所以我才會那麼的生氣。那個時候我真的非常生氣這個女生怎麼可以這樣子亂說話挑撥離間呢?所以就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才會打了那個女生一巴掌。現在我想到了這件事情,我就覺得太衝動了,因為做出了這件事情出來的話,那麼這個陰影可是會讓這個女生造成一輩子的因為這個女生一定會一直記得這件事情,被打是一件非常不開心的事情,所以我覺得這種事情一定要去解決,一定要告一段落。因為那時候沒有做的事情我現在想要做,就一定要做,不然的話一定會一輩子有所遺憾的。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查地址,查這個女生的地址,我想要知道這個女生住在哪裡,因為我要跟道歉。當然要跟提起這件往事一定會非常的尷尬,但是我覺得還是必須得要說出來,因為要是有說出來的話,我們兩個人的疙瘩才能夠結束。所以今天我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查地址就是因為這個樣子,因為我覺得大家都已經是成年人了,以前的過往都是因為不成熟,所以才會做出了後悔的事情。要是事情能夠在長大之後講開的話,那大家說不定還能夠再當朋友。我的想法是這個樣子,我也希望那個女生的想法是跟我一樣的。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打了一巴掌,不知道心裡有多麼的難過吧?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