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現在還是有一些的老人家,還是很重視生男生女的這件事情呢

為什麼生女生就不行,一定要生一個男生呢?男生總是在別人的眼中,就是一個傳宗接代的人,難道女生就不行嗎?他問徵信社:現在都已經什麼時代了,為什麼還有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呢?現在生女生,也是可以傳宗接代的,只要嫁的老公,兩個夫妻談好了,生的小孩子有一個跟母姓的話,那就沒有關係了,女生後來也是可以做傳宗接代的這種事情。但是為什麼現在還是有一些的老人家,還是很重視生男生女的這件事情呢?怎麼跟她勸說,也沒有辦法改掉她重男輕女的這個觀念,讓身為一個媳婦的人,真的是日子過的很痛苦。想要跟自己的婆婆吵,但是又怕會被人這麼說大逆不道,所以什麼事情,都不敢說出來,而要是把這個苦,發給老公聽的話,老公說不定還不會站在她這一邊,說不定還會跟自己吵。所以身為一個媳婦,真的在婆家真的是很難做人。

 

女人真的是非常的命苦,要犧牲這麼多,卻沒有得到相同的回報

要是想要生一個女生的話,就會婆家罵嗎。要是想要生男生的話,自己就會得到他們的同意,而且也會得到他們開心的微笑,為什麼要生男生女的表情,就差這麼多呢?女生也是很偉大的,要是沒有女生的話,怎麼做生小孩這種事情呢?所以這個社會當中,不是應該要平衡一下才對嗎?為什麼要是生女生的話,就要把女生給賣掉,生男生的話,就可以留在家裡面吃香喝辣,每天都有雞腿可以啃,女生的話,就只能在家裡面做家事,洗碗,掃地,樣樣家事都要做,而且也必須得要看家人的臉色?女人真的是非常的命苦,要犧牲這麼多,卻沒有得到相同的回報,難怪有些女人,就會不想要嫁人,因為嫁人就只會讓自己的命運更坎坷而已,所以這些女人就是因為看的太透了,所以才會害怕婚姻。要是這樣子的話,是不是社會上,就少了很多的女人,可以幫這個國家生小孩子了呢?

 

要是婆婆沒有給我這個壓力的話,我會想要生小孩讓這個家盡快圓滿

要是我的婆婆,可以不要那麼在乎生男生女的話,我就會盡快的生小孩子了。就是因為她每天都給我壓力,每天都跟我說要是沒有生男孩的話,她就會一直的逼我生小孩子了。所以我聽了以後,當然我寧願不要生,也不想要毀了我的一生。因為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有壓力,要是我真的沒有生出男孩的話,那她不就會把我一直綁的死死的,那我不就這一生就為了生小孩而活。這個不是我要的生活,這個不是我想要結婚的目的。我想要結婚是因為我想要有一個完整的家,要是我婆婆沒有給我這個壓力的話,我會想要生小孩讓這個家盡快的圓滿。但是就是因為我婆婆給我這個壓力了,所以我才會寧願不生,也不想要給自己有壓力,因為我真的很害怕,自己會一輩子都在生小孩,我光是想到生小孩子那麼的痛,我就不敢生了,還要達成婆婆的目的。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