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下交了一個女生了,而這個女生真的就是他旺桃花追他的女生

他曾經跟我說過,他最近的桃花很多,我聽了以後我就跟他說:那你會不會背叛我?後來他就跟我說:應該~不會吧!我聽了以後我就跟他說:那你應該就會了吧!後來他還笑笑的跟我說:開個玩笑,他不會背叛我的。但是後來真的不會嗎?事實證明了,他會!因為他現在就是私底下交了一個女生了,而這個女生真的就是他旺桃花追他的女生。我知道以後我就去問他了,為什麼要這麼的對我呢?後來他就跟我說:他也不知道,所以我現在要跟他分手的話他不會說什麼的。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看清楚了這個人,原來這個人居然是那麼爛的一個人,他居然會這麼的對我,對感情這麼的不負責任。所以我聽了以後,我就很直接的跟他說:那我們就分手吧!於是就因為這樣我跟他的感情就這樣的沒有了。這段感情讓我覺得很浪費我的青春,跟了一個這樣的人。

 

她現在要不要原諒我?因為我現在也跟這個女生結束關係了

他因為桃花外遇了,所以他的婚姻現在的關係變的很僵,他也知道現在要說任何的一句話,老婆一定會很生氣的,但是他又不能什麼話都不說,因為要一直這樣下去嗎?於是他就問自己,真的要這個樣子嗎?後來他就做出了一個決定了,還是跟老婆說一下話好了,看她現在要不要原諒我?因為我現在也跟這個女生結束關係了,要是老婆還要生氣的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她了。而且要是跟他關係一直這樣下去的話,那這個婚姻還要繼續的維持下去嗎?於是他就來到了徵信社詢問,這個婚姻關係該怎麼下去呢?因為他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他的老婆說話,他怕說了以後會造成老婆更加的生氣,所以他就覺得好像不要說太多會比較好,他想要把件事情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就什麼都不要提,但是這樣子好嗎?這樣的話老婆會不會更加的生氣呢?

 

遇到好的桃花自己就可以看要不要接受,爛桃花就不用說了

有桃花運的人真的很讓人羨慕,不過有了桃花以後真的比較好嗎?其實也是不一定的,因為就要看你是好桃花還是爛桃花,要是是好桃花的話,當然是會比較好,但要是是爛桃花的話,就會為自己的生活帶來了困擾,想要甩也甩不掉這個人。所以要是遇到好的桃花自己就可以看要不要接受,爛桃花就不用說了,當然直接跳過就好了。不過就有一個人來跟我們徵信社說:他的爛桃花怎麼趕也趕不走,讓他非常的傷腦筋,所以他說他要請我們徵信社幫忙,因為他真的感覺非常的困擾。後來我們就跟這個人說:當然是可以的,要是想要趕走這樣的人,當然找我們徵信社是最快速的。因為像這種人就像是蒼蠅一樣趕也趕不走,所以我們就要找方法來趕走這個人,這樣才不會讓自己一直受到這個人的干擾。後來這個人聽了以後就把事情交給我們來辦理了。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