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這個人沒有了這兩樣東西的話,那那個人還會愛這個人嗎

有人就問我們徵信社說,什麼樣子的愛情,才是真愛呢?於是我們徵信社就跟這個人說:以我們徵信社幾十年的經驗裡面,我們覺得,會包容對方的一切的人,才算是真愛。因為我們覺得,光是說愛,還不見得真的是真愛,因為有些人所說的愛,根本就不是真的愛,而是虛幻假象的,他可能就是為了想要圖謀東西,所以才會說他很愛這個人,所以他才會說要跟這個人在一起。但是其實他的心裡面,根本就不是愛這個人,而是另有所圖。所以像是這種人, 就是看那個人的外表,還有那個人的家庭背景在說愛的,要是這個人沒有了這兩樣東西的話,那那個人還會愛這個人嗎?這件事情我們徵信社就只能打上問號了,因為不知道他愛的機率還高不高。真正會愛一個人的人,真的就是愛他的全部,會包容對方一切的人,那才是真愛,這個應該是不難了解的吧?

 

我真的很害怕他後來會不會不要我了,會不會鄙視我了

我男友會包容我以前嗎?我的男朋友真的真的會包容我以前嗎?我真的很害怕,要是我男朋友知道我曾經有拿掉過小孩子,那他還會真的愛我嗎?那時候的我,真的是很年輕,所以才會做出了這件蠢事。但是也還好,我把小孩子拿掉了,所以現在才會遇到了這麼好的男朋友,所以我並不後悔我拿掉了小孩子,我覺得那時候拿掉小孩子,真的是我做的最正確的決定。但是我現在就是很害怕,要是我男朋友知道我曾經拿掉小孩子的話,他會怎麼想呢?我真的很害怕他後來會不會不要我了,會不會鄙視我了,我真的很害怕看到他鄙視我的表情。所以我就不知道要不要把這個真相說給他聽?有朋友就問我說:為什麼要說給男朋友聽呢?我就跟她說:因為我前男友,就是看不慣我現在找到幸福,所以這樣揚言要把這個真相說給我現在的男朋友聽,所以我才會那麼擔心。

 

我真的很害怕,要是他真的不要我的話,我該怎麼辦呢

他要是真的愛我,就會包容我的一切,就不會讓我現在這麼的膽顫心驚,不知道該不該去把真相說給他聽了。我真的很害怕,要是他真的不要我的話,我該怎麼辦呢?這件事情我已經想很久的時間了,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他,我告訴自己,就算他現在對我已經開始有一點愛情變質了,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去挽回他的愛的,因為我就是很愛他,我就是不想要失去他,要是哪一天我真的失去他的話,我一定會特別的難過,所以我就不想要讓自己有那麼的一天,一定要把我和他的感情給維持好。但是有一件事情,我想要讓他了解,因為我曾經交過一個男朋友之後,就讓自己負債了,所以我現在,會那麼辛苦的工作,就是因為我想要盡快的把錢給還清,我很怕他就是會為了這件事情跟我吵架,所以我才會想要把這件事情說給他知道,要是他真的愛我的話,就會包容我這件事情了。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