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想法裡面,我是一個當事人,我不喜歡這樣子的感

我現在愛情面臨多角關係,這種關係非常的不好,會讓人家覺得我好像是一個非常花心的人。其實我不是一個花心的人,我只是比較受異性的歡迎而已,我其實也非常的困擾。其實我自己也想要從中一個女朋友出來,但是很奇怪的,就選不出來,因為這些喜歡我的女,我都沒有一個喜歡的,不然我也很想要終止這個多角的關係在別人的眼裡,很羨慕我這個人,可以擁有那麼多的女生喜歡,但是在我的想法裡面,我是一個當事人,我不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因為這樣子的感覺會讓人家覺得,個花心的人。其實我並不是,我只是比較受異性的歡迎而已。就有人因為很羨慕我,對我產生了敵意,讓我非常的難過,因為這個人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別人都可以誤會我,但是我這個要好的朋友,怎麼可以對我吃醋呢?這讓我真的很不能諒解!

 

這些異性的朋友,還是一直的想要對他示好,所以他就覺得很困擾

愛情裡面要是有這種多角關係,那這個關係一定是非常複雜的,沒有人願意有這種多角的關係,有了這個的關係,讓人家覺得非常的困擾除非你這個人是一個非常花心的人,會覺得擁有那麼多的異性在自己身邊,是非常讓你開心的一件事情。不然的話,是你是身為一個普通的人,你會覺得這種事情是非常複雜的,你寧願不要。有一個男生,就是來到了我們徵信社,他說他很不喜歡這種多角關係,因為他不是一個很花心的人,他現在不想要談感情。他就有跟這些異性的朋友說過了,但是這些異性的朋友,還是一直的想要對他示好,所以他就覺得很困擾,就覺得這種事情好像要處理就有一點的困難了。所以他的想法裡面,就是很想要跟這些異性的朋友有一些距離,但是誰知道,越想要擁有距離, 這些人就越靠得更近, 所以他就覺得非常的困擾,才會想要問徵信社,該怎麼辦才好?

 

都已經分手了,我也有盡這個義務了,她還要回來要介入我的家庭

這個婚姻有了多角關係之後,的婚姻就越來越複雜了。其實這種事情也不是我願意遇到的,因為我前女友又回來找我,她就像是一個打不死的蟑螂,讓我非常的困擾因為我前女友幫我生了一個小孩子,但是這個小孩子已經歸屬於,我每個月還是會寄給她撫養小孩子的生活費,因為這個是我應該要盡的責任義務。但是也不應該我們兩個人都已經分手了,我也有這個義務了,她還要回來要介入我的家庭,這樣子的話,不就是想要來搞破壞了嗎?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我的婚姻現在面臨的多角關係,我的老婆現在非常的生氣,就要我把這個事情給完美的解決,要是這件事情我沒辦法解決掉的話,那她就不會再當我的妻子所以我現在該怎麼辦才好呢?由於這個前女友幫我生一個小孩子,所以我就沒辦法跟她斷一乾二淨,這真的是讓我很頭大的一個問題。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