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妳都要做一些很好的事情給人家看到,都要做表面的

嫁給了有錢人,也不見得是一件好事情,因為嫁給有錢人,其實是壓力非常大的。不要認為嫁給有錢人,就是一個少奶奶,就可以不用做任何的事情,雖然光外表光鮮亮麗的,但是其實內心上,是有很多的煎熬。因為都要做一些很好的事情給人家看到,都要做表面的,而且說實在的,當上少奶奶的話,其實是壓力非常大的,因為就會擔心自己的先生,不曉得會不會背叛我們,因為男生要是有錢的話,就會去外面搞怪。雖然不見得每個有錢的男生都會這個樣子,但是有錢的男生,要什麼怎麼可能會沒有什麼呢?所以這種事情,看在我們當有錢人老婆的眼裡,是會非常擔心的一件事情。因為我們也很擔心,要是另一半要去外面找別的女生的話,那是不是我們就會被淘汰了,要是我們被淘汰的話,處往低處掉的話,一定多少都會被別人給恥笑的

 

我嫁給了這個有錢人,身邊的親朋好友都知道,連鄰居也知道

對於這件豪門婚姻,其實我真的很想要結束了,但是由於礙於面子的問題,不能夠輕易的說要結束就結束,因為我也要考慮到我家人的感受,我的家人會不會被指指點點。因為我嫁給了這個有錢人,身邊的親朋好友都知道,連鄰居也知道,所以他們都因為這件事情,我就把我們看的比較重,就會我們當成像聖人一般的看待,就會想要來討好我們。這種感覺真的非常的好,因為我還沒有嫁給有錢人之前,我們是非常窮的,所以一向都被人家很看不起,但是後來我被這個有錢的老公看上之後,大家知道了之後,就對我們家的感覺就不一樣了,態度也不一樣了,所以這時候我嫁給了有錢的老公以後,我家的命運就跟我一樣都轉向好運了。但這時候我要是提出了我要離婚的事情以後,我的家人一定多少都會受到我的波及的,我真的不想要因為我,而讓我的家人受害。

 

我嫁給了這個豪門世家就是這個樣子,他們任何的要求都非常的重

在家中,我是一名少奶奶,讓人家非常的羨慕,但是我覺得這種事情不會讓我開心,其實我心裡面的苦,大家都不知道,要是我說出來的話,大家一定會很驚訝,原來我的心裡面,承受的壓力麼的大。其實大家都知道,當少奶奶是非常好的事情,嫁給了豪門世家,是大家夢寐以求的事情,能讓我遇見,的確是讓人家非常羨慕的。但是不見得外表好,裡面就一定是好的,不能夠只看外表漂亮,就認定這個東西一定是好的。因為我們也知道,有時候,人都需要做表面的,所以才能夠得到好的結果。我嫁給了這個豪門世家就是這個樣子,他們任何的要求都非常的重,所以我要隨心所欲,根本就不可能。我這個人一向都很嚮往自由的,但是嫁給的這個豪門世家之後,我就沒有了自由,我就失去了我的自由,所以我才會那麼的難過我跟徵信社:真的好想要回到還沒嫁人的時候。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