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他會很開心開心到擁抱我,但是沒有想到他居然是這樣冷淡

結婚不是就是要有小孩子的嗎?為什麼我老公居然會叫我拿掉小孩子?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聽到我有小孩子居然會叫我拿掉?我的心裡面真的很受傷,這小孩子是我肚子裡面的生命,他一點都沒有感覺嗎?我跟他說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會很開心開心到擁抱我,但是沒有想到他居然是這樣冷淡的反應,更扯的是他居然叫我把小孩子拿掉,他到底是怎麼想的,我真的很想要知道!我問他為什麼想要我拿掉小孩子?他跟我說:現在還不需要有小孩子!我就跟他說:可是我現在都有了,我們就生阿,小孩子跟我們的緣份現在開始了,你忍心拿掉他嗎?他就跟我說:趁現在還沒有心跳,快點去拿掉吧,這樣就沒有忍心不忍心這種事情了。我聽了以後,我真的想不到,他居然會這麼的冷淡看待這件事情,後來我就很大聲的跟他說:我一定不會拿掉的,要我拿我們就離婚吧!

 

我有跟他說過很多次了,要他至少做個安全措施,這樣我會比較安全

我為了他拿掉不曉得幾次小孩子了,他居然一點感覺也沒有。我真的覺得我愛錯了人,這樣的男人我居然還跟了他快要二年了,我真的是一個天底下最笨的傻瓜,要是我能夠在第一次的時候就看清的話,我就不會為他拿了那麼多的小孩子了,為什麼我要這麼笨呢?這次他又讓我懷孕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他總是不愛做安全措施,我有跟他說過很多次了,要他至少做個安全措施,這樣我會比較安全。他總是跟我說他會小心的,但是有小心後來怎麼還是會讓我懷孕呢?每次我告訴他我懷孕的時候,他就會很淡的跟我說:拿掉吧!每次聽了以後我的心就很冷,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麼的笨,一直的讓他這樣傷害我?我也知道拿小孩很傷自己的身體,不過我就是因為愛他,相信他,我才會讓自己陷入這個危險,我到底為什麼要這個樣子呢?

 

我就跟她說:妳的心怎麼這麼的狠,這個是妳的骨肉阿

小孩子很可愛阿,為什麼我女朋友不要呢?我有告訴她了,她有了小孩子以後我們就結婚!她聽了以後居然跟我說:她還不想要這麼快成家,也不想要這麼快就有小孩子,所以這個小孩子她不會留。我聽了以後我就跟她說:小孩現在在妳的肚子裡面了,妳真的忍心拿掉她嗎?後來她就跟我說了:忍心阿,因為這才剛開始而已。我聽了以後,我就跟她說:妳的心怎麼這麼的狠,這個是妳的骨肉阿。後來她就怪我說:誰叫你讓我懷孕的。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無話可說。因為我確實是有私心,我想要讓她懷孕,因為我想要一個家,我知道有小孩子後,她要嫁給我的機率就會比較高一點,但是誰料想的到,她居然會這樣的跟我說。所以我的心裡面就真的非常的難過,她對我說出這樣的話,我真的應該要對她死心了嗎?我來到了徵信社,我問徵信社的人,到底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arrow
arrow

    博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